其實當初也沒有非常的堅持要餵母奶這件事情,也不知道後來為什麼變的這麼堅持一定要餵母奶?

我的這條路算是很順利,當初還在恢復室的時候,用手擠胸部,就有乳汁滴出,我還以為珍貴的初乳就只有這麼一點點,馬上要老公去跟小姐要奶瓶。結果小姐說:初乳不會有這麼一點點而已拉…。

第一次跟A仔親密接觸親餵時候,他應該很愛吃吧,位置接的非常好…。

可惜是媽媽不夠奶水…

後來在月子中心時候,因為喝母拉,便便太多次(一天可以15-16),造成他的紅屁屁。

老公氣的不準我再餵母奶…

不過,我還是想要餵母奶。

後來,親餵又是新手媽媽,真的是不知道小兒有沒有吃飽?

A仔晚上有時候就真的沒有由來的大哭,老公氣的叫我不要再親餵了…因為他都沒有吃飽,指責我為什麼這麼堅持一定要餵母奶、要親餵。

有一次我也氣的直接飆他說:哪就不要餵,直接喝配方奶就好了(我不喜歡這樣說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過真的是太生氣了)

不過,那當然只有氣話,我還是繼續我的母奶之路。

((結論:我的母奶之路 ,其實最大的壓力就是我老公了))

DSC02127.JPG 

上班後,公司擠母奶兩次,這個就是我可愛的保冰桶(很便宜喔~180元。)

晚上一次,半夜一次,清晨一次,反正就是永遠睡不飽…

漸漸的次數就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延長到整晚都不擠奶了,可是A仔還是會醒來喝ㄋㄟ。

 

那母奶要餵到什麼時候呢?

原本是想要餵到他會說話,因為我想聽他說媽媽的母奶好喝~(自己幻想中)

可是最近的母奶量,不知道爲什麼就是自動的減量,且是爆減量…

原本一次可以擠240CC的,現在都減為100-120了。

且又沒有庫存,所以今天開始就幫他加入配方奶了…

看來,我的幻想應該無法實踐了,想過一陣子母奶應該就會停了吧。

可是,我現在越來越可以體會老公當初說的:妳幹嘛一定要享受這樣的親暱感?(親餵)

現在晚上跟他說:A仔喝ㄋㄟㄋㄟ~喝ㄋㄟㄋㄟ~~睡覺。

他就會迫不及待的要趴到我身上要喝ㄋㄟㄋㄟ~~

我好喜歡這樣無法取代的親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