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的最後一年,終於回到娘家了。

我媽一看到A仔就說:他長大了,且臉圓了說喔。

我跟我媽說:喔~ 因為他是ALL HE CAN DRINK 可以任意喝奶,隨意喝,喝到飽。

<其實我每天帶著他 我也不知道他有長大嗎>

今天我們就去石門水庫這地方吃午餐--小橋流水活魚店。

<其實是我哥想吃,凹我爸來這裡請客的說啦>

意外的是這家的餐廳的菜色變好吃的說耶,且有重新裝潢過,變乾淨、漂亮了。

除了服務人員的服務讓人非常的不滿意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會讓人想再來吃的活魚店。

吃飯的時候,每個人都也是在忙自己的小孩,非常的忙碌,只有爸爸媽媽是最悠閒的吃飯。

DSC08144.JPG 

姐姐的全家福,王小騰非常的不給面子拍照就是。

DSC08135.JPG

我哥的全家福(哥,你是沒有睡飽喔)

DSC08148.JPG

杯盤狼藉 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在坐著休息。

DSC08154.JPG

妹妹好可愛的說阿~ 體重已經追上我家的A仔了。

DSC08155.jpg

巧鳳越來越可愛的說耶。

DSC08170.jpg

A仔今天像蟲一樣的扭來扭去,放在兒童座椅根本就不好好的座,抱在手上也是不安分.....

DSC08167.JPG 

自己做了父母親之後,真的才可以體會"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是非常的有道理。

期待今年是順順利利的一年,明天也才可以過個好年。

一個年假就這樣過完了,好短的年假喔.....我怎麼感覺都沒有休息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