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228假期,且看新聞報導,這假期是難得的放晴好天氣喔,過了之後又是寒流來襲~ ~。

所以就打算去台中看看小巧克力,探望小雅雯順便在台中住一晚囉~。

 228假期的第一天,原本想去比較近的桃源仙谷,看鬱金香。

不過等老公一切安排好要出門後,又已經是下午三點了,這天還有跟小穎要約吃晚餐。

算算到達目的地四點,五點就需要開回來,拜託…這門票要三百五耶。

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錢的說啦。要我看一小時的鬱金香,就要350元,我當然不願意…

老公說那去永安漁港走走好了,結果也迷路途中……消耗時間需度過了。

晚上就是跟小穎他們一起享用FRIDAY的說囉…

DSC09020.JPG

\DSC09025.JPG 

 第二天要出門去台中時也已經下午三點了。

大概五點左右到小雅雯那,吼~~~~~~~~~~~~~~好小喔,真的有夠小了。

巧克力好小喔,且跟百慶長的超像的…根本就是他的縮小版嘛。

小雅雯有散發出媽媽母愛的味道喔,以後可以一起媽媽經分享經驗的說囉。

<那時候 老公有被台中的指標惹的一把火,所以忘了要拍照的說了啦>

這天晚上預計住在逢甲夜市旁的碧根形館,不過如意算盤打錯了,原本想晚上可以在這裡晃晃,但是連續假期間真的是不適合到這各地方,人真的是多到爆炸了…非常非常的多人,不管哪一攤都是排隊人潮不斷。

2011-228假期-1.jpg

DSC09027.JPG

小雅雯ㄚ姨說:A仔今天是型男喔…

DSC09072.JPG 

走不到五分鐘,我們就打算買晚餐回家吃好了,找了一間沒有排隊人潮的魯味店,沒想到也等了一個小時才拿到晚餐,雖然沒有排隊人潮,但是內用的人很多,且一堆人也是拿了牌子後先去晃晃再回來,<~被騙了>

DSC09073.jpg 

這天外宿,A仔也是還挺適應的,住在外面很開心吧,也是將近11點才被我哄睡,不過晚上還是一樣ㄣ次郎…早上醒來,臉還奧嘟嘟的…

    2011-228假期-2.jpg

這裡的早餐區很豐盛,全是自助式,包含中西式,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DSC09087.jpg

DSC09096.JPG 

2011-228假期-3.jpg

2011-228假期-5.jpg

2011-228假期-4.jpg 

餵小朋友吃飯真的要有耐心,除了有耐心之外,還得要連帶哄騙逗笑…才會給你吃ㄧ些些。

我可以哄小孩吃飯,但是…我不要成為追的孩子跑餵食的那種媽媽,要謹記在心。

看著這他吃飯的照片,覺得好幸福,真的好可愛喔!!哈~我的寶貝。

DSC09174.jpg 

今天他變成條紋型男了,這是老公要求穿的褲子,沒辦法,這樣搭起來就全身條紋了。

雖不好看,但是沒辦法啦~~老公要求要好抱,褲子不跑起來就好。

 DSC09231.JPG

吃完早餐,回房間收拾行理,老公負責收拾,我負責陪他玩就好。

DSC09208_1.jpg

最近的他很愛吐舌頭,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一直小狗狗喔。

DSC09234.jpg 

等離開飯店時也已經是將近12點的時候了,我們就來到機器人餐廳用午餐,這時A仔就已經睡著了,趁現在研究MENU & 享受寧靜的時光。

DSC09235.JPG 

機器人也要用餐。

DSC09241.jpg DSC09240.jpg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有兩個黑&白的機器人,還有很多相關的周邊設備擺飾。

DSC09257.JPG 

抱著A仔讓他午睡了30MIN....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他想要吃我的麵包,其實他根本就不愛吃,每次讓他嘗試麵包類的東西,吃進去後都會吐出來,非常的不愛這種口感。<實際上 我是在吹涼給他試吃的說哩>

 DSC09270.JPG

他的拔拔說讓他嘗試看看騎逋逋的感覺…

DSC09272.jpg

沒想到,這小子有拔拔凶狠的遺傳基因,馬上就露出兇猛的表情,迫不及待的想要飆車的樣子…

DSC09250.JPG 

沒多久餐點就上來囉…

我的海鮮頓飯,海鮮非常的新鮮,炸蔬菜很日式非常的爽口…加上軟軟的頓飯,非常的好吃。

DSC09304.JPG

老公的白酒葛莉義大利麵,麵條軟硬試中,葛莉也很新鮮,味道很爽口。

老公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吃不飽…哈。

DSC09306.jpg 

我的水果茶

DSC09303.jpg 

老公的美式冰茶

DSC09309.JPG 

吃不飽,老公馬上又點了一道炸薯條點心,非常的好吃喔!!

 DSC09320.jpg

我先吃飽後就帶A仔到餐廳的外面庭園座座、曬曬太陽,很難的可以這樣的曬一下太陽ㄋㄟ。

DSC09318.jpg 

DSC09319.jpg

A仔想要成為鋼管男嘛~~!!?

  DSC09323.JPG

看看看,淘氣的A仔竟然給我挖鼻孔起來了…

2011-228假期-6.jpg

下午我們就到誠品綠園道的前面大草皮區散步,曬太陽…<今天是曬太陽之旅嘛!!??>

DSC09380.jpg 

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玩球、野餐~大人自己玩飛盤的也很多。

A仔看到人家玩球也都想要去参一腳…可惜還不會走路啦。

<後來我發現經過今天這次的曬太陽之旅,回家後他竟然就會丟球這個動作,然後再爬過去自己撿來丟。>

DSC09408.JPG 

大約待了一個小時候,又轉換美術館前的綠園道。這時候A仔大概也有點累了,頻頻的打哈欠悠~~

DSC09448.JPG 

最後四點左右,A仔累了…拔拔這樣扛著他都可以睡著,是真的非常累了。

Good~趁他睡覺,快開車回家去吧。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假期囉!!

接下來的日子,老公要去新竹作實驗,這樣就沒有假日~~~要好久才可以再帶A仔出門溜搭溜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