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仔的農曆生日,原本拔拔預計連休四天的假期都要做實驗,沒假期。

敗機台故障的恩惠,所以剛好撈到假期,就帶A仔出門就近走走囉。

DSC00156.JPG

~下午三點左右才出門,揪了小穎一起去,最近的地方首選當然是大溪晃晃囉~ ~

DSC00160.JPG  

還好路途只有小塞太久,一下就到了。雖然已經近傍晚了,不過這裡的人潮還是非常的眾多。

原本是想說假期難得的大好天氣,所以要走戶外線,曬曬太陽,可惜到了目的地,已經開始變天…。<<好大的風>>

DSC00164.JPG DSC00174.JPG  

看了一間非常古早味的小店,買了這個邊搖會邊叫的小東西,A仔剛開始看時候還傻掉的盯著他好多秒,熟悉後才開始敢玩這個東西,且還很開心的咯咯笑

DSC00193.JPG 

第一次看到布袋戲的兩齒先生…很好奇。

DSC00219.JPG  

人潮非常非常的多…

 DSC00232.JPG  

A仔後來想要睡了,就硬要開始我揹他…<<好的背袋真的從小就可以入手了說啦,這個好難用ㄚ……>>

DSC00200.JPG

因為A仔滿一歲…對於食物是大解放,買了雞蛋糕給他嚐嚐,

DSC00216.jpg 

不過吃了一個後,他就不愛開始拿著來玩,吃進去又吐出來,然後給我丟掉……orz

DSC00201.JPG 

DSC00202.JPG 

DSC00215.jpg  

 看看看…有小孩的我VS沒小孩的小穎,一個就是要忙著餵小孩無法好好看路,一個就是很開心的東晃晃西晃晃還可以擺pose拍照。

 ((所以要把握沒小孩的優閒時光))

DSC00235.JPG 

最後我們又跑到所謂的國宴豆乾”店裡吃豆乾,不過小穎說,大房豆乾比較好吃ㄛ。<<不過,這間店帶小孩真的比較寬敞就是>>

DSC00238.JPG  

豆干好鹹,A仔還是吃吃雞蛋糕囉~~

 DSC00269.JPG

登登登…今天的壽星晚上要切蛋糕囉。非常可愛的熊貓造型CAKE

DSC00271.jpg 

A 仔好認真的看著他的蛋糕準備要許願~~

DSC00278.JPG 

重要的日子,當然要來張全家福照,可是A仔都非常的不配合,不看鏡頭啦…

 
DSC00280.JPG
蛋糕也有給A仔嚐嚐,可是他還是不愛麵包類的口感吧…吃進去就吐出來,餵了兩三次,他不愛,我們也就不再給蛋糕了,哈~~~~大人吃的開心啦。

由爸爸媽媽一起幫忙吹熄蠟燭…

DSC00283.JPG  

切蛋糕…切蛋糕…

 

 DSC00265.JPG

A仔要謝謝平常舅舅舅媽的照顧啦…也謝謝他們特地去買可愛的熊貓CAKE

DSC00289.JPG DSC00287.JPG  

最後附上妹妹的照片啦,看她吃東西真的比較有成就感與開心,什麼東西都感覺好好ㄔㄛ。

((好大的眼睛喔..超羨慕的,可以跟一點給A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