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bino2個意大利文組成:

Mam = mama(媽媽)   Bino = bambino (寶寶)

顧名思意,Mambino Organics是特別為孕媽媽及寶寶而研製的護膚產品,會接觸到這個牌子是因為在尋找朋友的生日禮物,她剛生完baby,所以想要找適用天然的保養品給嬌嫩肌膚的BABY使用,那時候就買了生新兒寶寶組合+紅柑橘有機沐浴露。

DSC00460.jpg  

我自己也買了一些東西給A仔用,很幸運的後來接到試用的邀請試用文~。

首先介紹媽媽使用的部份

DSC00473.jpg  

滋潤緊膚油含有6個紅石榴及2個牛油果的健膚精華,比一般潤膚乳滋潤大很多倍。

DSC00470.JPG

妊娠紋修護膏蘊含多種修護肌膚的草本萃取,妊娠修護霜有助減淡現有因孕媽咪孕期肚子產生的紋路並預其出現,重建肌膚彈性,提升保濕能力,修護乾燥及痕癢肌膚。

M-7.jpg  

我拿小腿來示範的說啦…這兩者的使用方式是沐浴後,趁肌膚仍然濕潤時,在肚仔、大腿塗上滋潤緊膚油。 再取妊娠紋修護膏於掌心利用掌溫使其自然軟化,再塗抹於,大腿、肚子上按摩。

 緊膚油非常的滋潤,但是又不會油膩膩的讓人覺得不舒服,且這兩者都有淡淡的橘子香與薰衣草的味道,可以讓人在辛苦的一天感到非常的放鬆。我還會用刮痧棒來按摩讓油滲透肌膚保溼還可以讓血液循環順暢的說哩。

 我之前問過婦產科醫生,既使是在餵母奶的媽媽們也是可以擦瘦身霜喔。各位媽媽們在辛苦的懷胎10個月後,肚皮都鬆了,至於有沒有妊娠紋可能就是要看個人的體質,但是既使皮膚鬆了還是需要努力好好保養愛自己的說喔。我的目標是希望將來A仔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我的媽媽是辣媽喔~~~~~。哈

 M-3.jpg  

紅柑橘有機沐浴露屬超濃縮配方,每次沐浴只需按一至兩次,即可塗抹全身,擠出太多反而浪費。

M-2.jpg

總不能看出浴照的樣子吧,所以就用手來示範。非常的好清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且還有橘子的香味…因為全天然的有機成份,也很適合新生兒使用喔!

寶寶使用的部份

DSC00472.jpg    

機柔潤嬰兒油包括月見草油、荷荷巴油、紅花籽油,能持續滋潤肌膚,修護皮膚細胞,保持寶寶肌膚幼嫩。且還榮獲美國「傑出安全嬰兒用品」大獎。

DSC00295.jpg DSC00296.jpg  

A仔看到所有的產品後,他只有伸手拿了這一罐來啃…

DSC00324.JPG DSC00330.JPG  

M-6.jpg

A仔四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就帶他報名了寶寶按摩課程,嬰兒油的好壞非常的重要,因為寶寶會把手拿來咬,所以間接的也會吃進去,所以要慎選嬰兒油的品質。這一罐除了拿到試用的之外,我自己也有買了兩三罐用了~因為真的非常的讚。

這個嬰兒油,非常的好推,不黏膩,且按摩完後可以感覺到皮膚都吸收進去了,因為吸收了所以摸起來就不會黏膩膩的,這樣不只冬天適用連夏天都可以使用的說喔。媽媽的手從小就不要離開寶寶的身體,這句話不知道在那兒聽來的,但是我謹記在心裡。每天洗完澡後,我就會幫A仔舒服的按摩一下的說啦…

DSC00471.JPG  

有機寶寶尿布修護霜含燕麥膠原、金盞花、椰子油、能阻隔便尿接觸幼嫩肌膚,讓尿布疹肌膚乾爽舒適

DSC00469.JPG  

寶寶的肌膚是大人厚度1/2而已,尤其是屁屁的部份更是嬌嫩,更是需要好好的保護,這尿布修護膏,我覺得是綜合了一般霜狀的修護膏+凡士林的效果…一般CREAM狀的很難推開、凡士林又很黏,這個就好推開,滋潤,不黏黏的。這產品非常的貼心還附上挖杓來使用。

M-5.jpg  

每次洗完澡後 除了幫他舒服的按摩按摩後,一定要幫A仔擦上薄薄的一層屁屁霜保護他的嫩屁屁的說ㄚ!!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寶寶系列產品真的都很好用…產品非常的天然又溫和,很適合給新生寶寶使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哪裡可以購買: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arena792001&u=:karena792001&clf=25

博客來: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Mamb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