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仔滿1歲的當天,我們兩都請假陪他抓周

當天早上我還是讓拔拔很涼爽的補眠,一大早就先帶A仔回娘家去吃早餐,買百合要準備來去觀音廟還願拜拜!!

 

下午才開始準備抓周…要感謝SUNNY妹妹借我們超級可愛的整套抓周肚兜、鞋。

A仔當然是不會乖乖的給你穿戴的說拉…不過,狠心的爹與娘就是硬要他穿…哈。

DSC00613.JPG

DSC00604.jpg

為了不讓他把頭套拿下來,我媽很聰明的丟了一台像機轉移他的注意力…〈那可是真的像機ㄋㄟ〉

DSC00580.JPG

DSC00590.JPG 

拿了家裡現有的一堆東西牌成一列給他抓看看…排成一排時,我哥跟我媽分別在前面的左邊與右邊喊,計算寄計算機(我哥),錢錢錢(我媽)…這小子就傻傻的愣住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愣了好久之後,他才開始往前爬…第一個抓的是:麥克風。

第二個與第三個都不准,因為第二個是"蒜頭"第三個是"錢",這兩個分別是我哥與我媽丟到他面前讓他撿的…這怎麼會準呢!!(沒有照片,只有動畫錄影,但是檔案好大喔,等我整理完後再丟上來)

DSC00642.jpg 

 

可愛的MISTER DOUNT蛋糕上來囉…

DSC00660.jpg 

蛋糕一端上來後,小朋友的眼睛裡面都只有蛋糕的存在…眼睛都發亮了。

桃源仙谷-1.jpg  

等抓完周後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拔拔說來去桃園仙谷好了…帶的宥宥一起去晃晃,真的很濫的導航ㄋㄟ~竟然帶錯路(退我錢吧),等我們到達目的地後都已經是五點了,小姐可能還想說,這麼晚了還來要幹嘛!!

可是都已經來了且還開了超久的路,當然還是要進去晃一晃…

恩,沒有鬱金香季節的桃園仙谷,只能說真的很鳥的地方…

不過,就是帶小朋友去吸收芬多精的好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