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6.JPG  

很久沒有跟苡岑約見面了~當媽媽之後相約吃飯最喜歡約的地方就是親子餐廳。

葛瑞絲在桃園非常有名氣的親子餐廳,可是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阿。DSC03558.JPG  

我們相約1125分,不過我們11點就到了,所以就直接先到遊戲區,時間很早,所以沒有太多小朋友,小小的A仔就可以盡情的玩…。

DSC03575.JPG  

這個是老闆的兒子&女兒。完全都不怕生,且還會跟妳介紹他的玩具寶貝的功能…要拍照也都很大方的擺POSE給拍。

DSC03574.JPG  

女兒真的是超可愛的妹妹…

DSC03577.JPG  

今天有小壽星要來慶生耶~~~

DSC03598.JPG  

苡岑還跟他兒子穿親子裝耶~~她說她兒子曾經走丟,所以外出時還是穿親子裝,以防萬一走丟了,還~~比較好找~哈哈哈哈。~~兩個人都好大的眼睛喔~好羨慕喔~~~~~~

DSC03594.JPG  

小寶寶粥…要價不斐,這樣一碗就要60元,且還要一層服務費喔。小寶寶粥就是沒有味道的粥哩~~~比我煮的還不好吃。

DSC03595.JPG 

老公的泰式椒麻雞腿飯,他說飯很乾,雞腿也不好吃。

DSC03596.JPG 

我的,紅酒燉牛肉蛋包燴飯,我覺得還不錯吃哩~((有可能是因為我吃的都很快,所以根本食不知味~哈))

DSC03599.JPG  

鈞鈞的車車餐,苡岑說:非常的難吃…只是擺飾真的很可愛。

苡岑的餐點完全忘了拍~~~不過她說還不錯吃拉。

親子餐廳重點就是,有地方可以讓小朋友玩,餐點就不用這個CARE..所以我對於餐點本來就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值,不過老公倒是一值嫌的要命,且停車場又超遠滴…

草草用完餐後,我們就陪小人上樓去玩了…

DSC03559.jpg 

軟積木

DSC03568.jpg 

小車車

DSC03607.jpg DSC03614.jpg DSC03626.JPG

跳跳馬

DSC03654.JPG 

這小子跟苡岑阿姨玩的葛葛笑之後還會害羞…

DSC03657.jpg 

鈞鈞兩歲了,所以可以自己玩,岑在旁邊坐著顧著不會受傷就好…

DSC03667.jpg 

小房子……《O.S :拔拔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有屬於自己房子呢?》

DSC03670.JPG   

閉著眼經爬溜滑梯就不會害怕了嗎?傻小孩…

DSC03681.JPG  

今天是周六,到了熱門時段就會超級多人…全部客滿…,店裡一點有折氣球活動,兩點有說故事活動。不過都是店內工作人員兼職的。

我跟以岑都說,下次不會再來這間店了,主要是因為玩具區都沒有維護,玩具摸起來粘粘的,還有白板區專給小朋友畫畫的,可是筆都沒有水了,卻也沒有更換,恩~這樣是標榜親子餐廳嘛?!

A仔每上去玩一次下來後,我一定帶他去廁所洗洗手,才可以再吃東西。

苡岑,妳的團購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