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晚上開始~~~~我又陷入要開始戒夜奶的日子了

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戒完夜奶,可是後來碰上A仔感冒了~真的很不忍心晚上又要折磨他,所以又開始有給ㄋㄟ了~但是我本以為我只有三四點時間有給ㄋㄟ,但是上週老公跟我說,半夜一兩點我有塞ㄋㄟ給他,可是我一點知覺都沒有耶真的是不自覺中聽到他哭就有給ㄋㄟ的反應。所以現在他半夜又變成ㄣ次郎醒來了。

昨天我心理想說,要戒ㄋㄟ要戒ㄋㄟ了

半夜一點大哭我真的就沒有給ㄋㄟ老公那時還沒有睡,問我說:我幹嘛又突然要戒ㄋㄟ?這樣我一下有給,一下沒有給,A仔會很Confused.妳很累,但是A仔會更累,幹嘛要這樣折磨他。

親愛的,我也不願意這樣折磨他,可是…明知道哪個方向對他未來是比較好,就是要往哪個方向走,或許過程中就是會失敗,我也很心疼,我也不願意這樣折磨他,但是,失敗了還是要繼續往正確的方向走的說阿,難道失敗了過後,就不要在做了嗎,這樣對他將來也沒有比較好阿!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A仔因為心軟所以反反覆覆,可是我還是得要繼續走下去阿,當媽媽的心情也很複雜跟痛苦,我需要的是你在質問我之後,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昨天半夜~他就這樣持續性的大哭與翻起來坐給水,給嘴嘴他都不要

真的越大後,越有自己的脾氣,要戒夜奶執行起來就越困難,還真的是要趁小的就執行的說阿~~~~~~~~

跟他說:爸爸去泡ㄋㄟㄋㄟ給他。

A仔:不要,不要

那媽媽去泡ㄋㄟㄋㄟ~

A仔:不要,不要……

最後只好抱著他然後一直拍拍他的被,舒緩他的情緒…就這樣他慢慢的Slow down 下來了~漸漸睡著了~後來好像有想到ㄋㄟㄋㄟ~又大哭一陣子~~持續兩三次他慢慢就穩定~睡著了!!!

持續到早上………..七點我才給他ㄋㄟㄋㄟ……….辛苦了A仔,我的小兒。

晚上哭的太累了~抱著回娘家都還在睡覺,眼睛打開後卻睜不開,繼續睡覺 ~(好心疼)

A仔乖乖~~晚上不要再起來找ㄋㄟ了阿。

 = == = = = = = = = =

8/19第二天的晚上,真的是讚到爆炸~只有半夜三點醒來唉一下~很迅速的給奶嘴後拍拍他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害的我還以為我真的要出運了說耶。

  = = = = = = = = = = =

8/20第三天的晚上,真的是慘到不行~~半夜兩點半哭醒來,可是一直找不到奶嘴,所以他就這樣一直大哭醒來了說阿…老公原本氣到不行,可能他念頭突然一轉吧~~A仔哭了很就就抱他下去樓下說要泡ㄋㄟ給他喝,可是A仔根本就不喝的說阿~~老公這時候還是很有耐性的哄他,要抱他找屁屁玩~跟他說媽媽在睡覺,要小聲一點阿,可是完全都沒有用~最後他還是喝了大約90CC的ㄋㄟ吧。可是這時頓時感覺他好像完全醒來了說耶~~~老公說他完全不行了要睡覺了。A仔也拉著我的手要下床去玩~~~~~真的是完全的Orz………最後四點,累到快要不行~就塞ㄋㄟ給他,奶睡~一喝完馬上就昏倒到天亮九點阿…

  = = = = = = = = = = = = = =

8/21這天帶他出門去走了很多的路且下午的午睡只有20MIN,想說今天會比較好吧~~

10點馬上就昏睡了~12點突然坐起來~抱起來馬上又睡~

1點半也是唉唉兩聲,塞嘴嘴就睡著

3點醒來有哭個幾聲~不到五分鐘就睡著囉~~~

6點又爬起來喝ㄋㄟ~~~

早上我要上班,這小子眼睛根本就張不開~~~~~~真的不知道哪天他才可以開始好眠呢!?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