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同事的FB上PO的照片,才知道”新月沙灘”這個地方耶~~

趁這個假日就帶A仔殺去囉~還好地方很近,在竹北那區~不過我們是在湖口交流道下,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是竹北嘛 ? 不過~用GARMIN 的景點就可搜尋到這個地方。

DSC05847.jpg

 DSC05860.JPG

我們先去了”喜木咖啡”吃中餐。

餐點都還不錯,但是服務就真的有待加強…

小人吃飯怎麼會乖乖的吃呢!?

這是唯獨有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吃玉米&甜點。

吃飯的時候,我是放風小人帶去外面的草皮區,讓他邊吃邊玩……

DSC05850.JPG 

這裡的桌椅設計看起來都是很居家式的桌椅,吃飽飯後可以就這樣很輕鬆的坐著聊天…不過這裡有時間限制,最多三個小時。且訂位時間要準時喔~沒有10MIN的緩衝期,遲到了位子就得要讓出囉。

DSC05889.JPG DSC05896.JPG  

吃飽飯後,先讓A仔與小猴敘敘舊,玩一玩…有好一陣子沒有見面囉…

DSC05884.jpg  

吃飽飯後,A仔的衣服也都全毀了,

現在的他很堅持要自己吃東西,但是還不是很會使用湯匙,所以吃完後就是掉滿地上與全身阿…

愛撒嬌的小鬼耶,換個衣服也在跟我ㄋㄞ~~~~~~~

吃飽飯後,我們就在那裡聊聊天,待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去新月沙灘囉~~車程不用五分鐘,一樣用Garmin就可以找的到點。

這時候是兩點耶,日正當中太陽最毒時候,不過因為颱風快來的天氣,所以沒有很大大大的太陽,熱度都是在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不然真的是發瘋了兩點這時段去沙灘。

 

DSC05912.JPG 

我還帶了玩沙組,不過A仔還是不敢踩沙灘,抱著他讓他玩,想說讓他可以慢慢適應…反觀可愛的之之,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DSC05929.jpg 

A仔在觀望著這個是什麼地方阿~感覺好奇怪~~~

DSC05941.jpg

 

當娘的很辛苦耶,蹲的很辛苦~

DSC05930.jpg 

我想要把他放下去讓他自己玩,可是他怕死了~死拚命的抱著我…

DSC05934.jpg  

此時的之之已經玩瘋了,還掉到海裡面,第一次會怕怕…第二次就完全不怕了~~

 DSC05958.JPG

那改由爸爸來試看看好了,不過A仔有戒心,所以巴著爸爸,巴的很緊…

DSC05962.JPG 

老公一瞬間放手,A仔嚇死了,使出全力的粘在爸爸的身上。

DSC05982.jpg

DSC05983.jpg

試了好久後,A仔還是怕怕,老公就改其他的方式讓他習慣…

  DSC05980.jpg

終於讓他暫時的忘卻了害怕,敢下水踏水去…不過,這只有短短的一分鐘,後來他就不願意站在水裡,硬是要抱抱了

 這趟旅程,A仔下來站在沙裡與水裡的時間加起來沒有五分鐘,之之可是超High的~~~~爸爸原本有意願要讓A仔直接站在沙裡面,讓他哭來習慣,可是我不願意,這明明就是出來玩,讓他慢慢適應就好了~ 硬是讓他哭,造成他的心理害怕,這樣不是更不好嗎!!?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趟吧…不過要改為  喜木咖啡下午茶+新月沙灘~我想要嚐看看他們的麵包餐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