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54.JPG DSC07855.JPG

今天民宿的早餐……老實說非常的不優秀。一早我先帶A仔吃早餐,吃完之後再叫老公起床吃飯~沒辦法,開車的人最大囉,總是得要讓他補眠阿。

DSC07858.JPG

一大早的A仔非常的有活力,還好他的耳朵已經消腫很多了,不然真的擔心死他的爸爸拉。

DSC07866.JPG

DSC07864.JPG DSC07880.JPG  

今天的行程是:午暖午餐+蘭陽博物館。

離午餐還有時間,我們就在民宿的外面讓A仔玩盪鞦韆…

DSC07901.JPG DSC07906.JPG DSC07907.JPG DSC07909.JPG DSC07910.JPG DSC07911.JPG DSC07921.JPG  

午暖是一間標榜無菜單的料哩,只接受團體訂位,不接散位。是由小猴媽訂位滴<<辛苦了>>且好像是兩個月前就已經訂位了說哩……

吃完了之後,我們大家都覺得這個名過其實,並沒有這麼像大家說的這麼優…反而昨天的晚餐,阿賓快炒,看起來真的非常的不起眼,但是料好實在~海鮮又新鮮。這家的魚還沒有這麼新鮮哩…

DSC07924.JPG DSC07925.JPG

看到這棟建築就知道來到了這間博物館囉。明顯的建築物,看起來斜斜的說耶~~好特別喔!

DSC07942.JPG DSC07944.JPG

好像以前不用門票的樣子?!現在要收費一人100元。

DSC07960.JPG DSC07962.JPG DSC07965.JPG DSC07968.JPG  

我們是跟小猴媽一起去了~我不是沒有上傳小猴的照片阿~好像昨晚上傳,檔案有問題沒有成功,今天都沒看到小猴的照片,今天回家再重新上傳好了。

這博物館有四層樓,但是小小的一間其實沒有很大,但是對於小人應該是很大吧…A仔看他晃的也很開心,抱著他看東看西滴,地板內也有東西可以讓他觀看,然後他又可以自己趴趴亂走~~他亂開心的說哩。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這個囉…打道回府去囉…殺回我娘家晚餐。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