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似的快的說阿…A仔滿兩歲的說了耶

 。真的很難想像小小捧在手心上的他,現在都會自己走路了~還會跟妳頂嘴了。

其實原本我是很計畫要出去三天兩夜OR兩天一夜的慶祝肩玩樂,但是礙於老公要實驗,沒有假期,所以就改為在家裡舉辦溫馨的慶生趴囉。

邀請的對象就是A仔平常所熟悉的家人&小朋友。也算是謝謝他們平常的照顧囉.

可惜A仔的阿姨不能來,不然多加兩個小朋友,會更熱鬧喔。 DSC00796

前一天晚上,趁著哄睡A仔後…我們就在悄悄的進行著佈置。

DSC00795

去佈置專賣店,買了30個比較特別的氣球,另外阿姨有貢獻30個氣球…再另外買了三個憤怒鳥的氣球(因為家裡有三個小朋友阿)

DSC00798

苦命的老公就在這裡拚命的灌氣…灌氣很簡單,難在打結,佈置專用的氣球比較厚也比較硬,所以很難打結的說阿~~手都快要磨破皮了。

 DSC00812  

60個氣球放在一起 看起來還挺壯觀…很漂亮吧。

DSC00816

佈置完的成品,哇…老實說還真的挺漂亮的說耶。呵呵~~~瞬間還真佩服自己的Idea

 

DSC00808 

三隻可愛的憤怒鳥。

 DSC00820  

綁了一堆氣球放在阿公送的mini cooper上,真的很漂亮。像是當天要送給他禮物的裝飾吼~~~CC.

可惜隔天起床後就風雲變色了拉..九點半起床下樓看,好多氣球都死掉了說喔~~都沒有氣了~怎麼會這麼快呢!!??趕緊拉老公起床重新整理,可是氣球打結都很難了~要拆開了更是難上加難的一件事情,拆氣球拆的手都快要起水泡了~~~沒辦法,打的開的就是重新灌氣,打不開的只好剪掉繩子,讓氣球放置地上當做另一番的裝飾吧。

還好A仔當天睡的很晚~才起床。不然辛苦可能都白費囉…  …所以有經驗,氣球一定要當天打氣,不要前一天晚上弄。

DSC00834

 DSC00839  

DSC00836

起床後,由他的大姑姑牽他下樓的說囉~~樓梯口就有綁著氣球,他就直很開心的叫著:氣球,氣球耶…。再下樓他就看見很多的氣球,開心的大叫著:好多氣球~好多氣球喔~~非常的開心。之後看見憤怒鳥~~更是開心的要姑姑抱著他去拿憤怒鳥氣球。(這一段都是錄影),之後就是開心的抓放氣球,然後要姑姑抱著他去抓氣球,後來就是自己爬上桌子/椅子去抓氣球。不讓人抱著他~~~~

DSC00879

大約11點半,小穎&我哥爸媽他們全家都到了~~準備開始今天的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非常的豐盛,除了這四個大PIZZA 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桌的沙拉&炒飯&外定一桶的飲料。

  DSC00869   

DSC00864  

DSC00874

DSC00888  

A仔這個ㄋㄞ鬼~不是去跟我娘ㄋㄞ~就是去找他的大姑姑ㄋㄞ~~~

DSC00907 

後來A仔看宥宥&妹妹自己在這裡玩,他也是硬拉了一張椅子過來要座在他們旁邊吃飯。

DSC00927  

小穎阿姨也來幫忙慶祝~~幫忙吃東西阿~~還好有你們。

  DSC00936  

DSC00938

蛋糕上場,爸爸硬是要幫他帶這個帽子,A仔不喜歡,臉好臭喔。

DSC00952  DSC00951  

我們有準備三個帽子,想說小朋友都會很期待切蛋糕&吹蠟燭的時候,只有妹妹很乖的戴上~宥宥就是不肯的說囉。果然年紀大的小朋友都有個性了~~

DSC00943 DSC00949  

兩歲生日的慶生趴圓滿結束囉。

很開心A仔今天看見氣球的時候非常的High可惜大肚媽媽,我無法抱著他一起跳上跳下的慶祝,不然真的很想要抱著他一整天阿。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期望的A仔順利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