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民宿Check in 之後,都已經大約是傍晚五點左右了。
我家親愛的就提說,那來去〝七星潭〞走走吧。
嗯....我覺得 這各地方像是 台北淡水的-漁人碼頭。
但是,這各地方 可以更靠近海的擁抱。



很漂亮 很特別的建築吧,有打燈喔,我想更夜晚,應該可以更襯托出她的美。



靠近海的感覺 真不賴,真開心。
還有人在旁邊釣魚的說耶~~
不過 因為太晚了,還是在旁邊浪漫的散散步 就好了,因為下去玩水,後兩天 應該就是直接在民宿裡面玩了吧。
所有的行程,都可以免了。




柴魚博物館。
離七星潭很近... 前往地途中。



騙錢....騙錢的柴魚博物館啦。
知道爲什麼嗎 ?
因為 理面全部都是賣東西的說啦
全部都是賣魚的周邊商品喔............(反正該有的都有,你想不到的也有的說啦)!!!


它們門口設立的一個招牌,很漂亮的說。




夜晚的招牌,還挺漂亮的,很顯目。
離開時,已經是夜晚了~~
準備來去找我們的晚餐了。
今天來到花蓮,我是很開心,不過可是累壞了 ,我家親愛的,因為他已經開了ㄧ整天的車了,可是他還是陪我到處走走,並沒有跟我叫苦連天的說~累丫~~累丫~累丫~。
這點,我家親愛的,最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