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八高地》很特別奇怪的名字的說吧。
  看名字真的還不覺得那ㄧ間店名,老闆很害羞的說啦~~不給人家拍照的說。
 這間店很有名氣的是,『滷肉飯』喔。
 只有賣三樣東西,『滷肉飯』『花枝羹』『石花凍』。
 這間店 ,我們光顧了兩次,因為第一天晚上去的時候,滷肉飯 ....竟然 賣完了~
 不過,老闆人很好的,裝了剩下的ㄧ小碗,給我們試吃,天..............他的飯..真是...太...好....吃了~~
保滿又Q的說啦......滷肉 又不會太死鹹...真是....好吃。




花枝羹,它的原味花枝羹,真是意外的讓我覺得鮮甜美...好喝呀。
我不愛吃花枝羹,因為我覺得要找到賣新鮮的花枝羹的店家很少,故當天晚上只點了一晚花枝羹來吃,
沒想到...竟是出奇意外的鮮鮮鮮鮮.....
花枝羹 有三種口味,【原味】【沙茶】【高湯】
他的三種都超好吃...不得不稱讚的好吃,老闆有用心。
滷肉飯....在第二天晚上的光臨 才吃到的美味滷肉飯。
嗯~~~~~~~~~~~~~好吃 !!!!!


十『石花凍』說真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跟大家說的是...是真的超清涼爽口的
飲品,有點ㄦ像是愛玉,但是確定不是愛玉。不過...真的很好呵。
看我家親愛的,怎麼吃的這麼奇怪的表情...好吃 ,是這樣的表情的嗎 ?要學學我...看我的笑的樣子,多麼的可愛,讓人覺得滷肉飯 ,真的很好吃........




『美琪』玉米,我家親愛的 以前吃過,所以很推薦這間店,不過,他已經很久沒有來過的說囉,

所以無法跟我保證品質ㄧ定還是像以前ㄧ樣的好吃。

不過還試試看看囉。看老闆烤的很認真的樣子...就知道...ㄧ定好吃的說啦。 因為..........................

料理 是需要《熱忱與愛》料理而成的說啦,老闆好像兩者都具備了。故...我對他有信心,一定好吃。





看起來 就是有碳烤玉米美味的樣子,認真地挑選....ㄧ支屬於我們的玉米。

果真.....好吃的不得了,好有咬勁的玉米,我最喜歡這種玉米了。好吃...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烤玉米耶,之前也曾想吃過,不過因為好貴的說喔,所以都花不下手...

難得出來玩且又一值推薦,所以試看看的說囉~~

沒想到,真好吃‧‧‧‧‧‧‧後來 吃過的烤玉米,都沒有這裡的好吃的說。



每個人都推薦的〝第一家烤肉串〞。

當然也要來一下的說丫~~~不過 因為肚子 真的太飽了說啦

所以 我們只點了一些些而已.......不過,還真的很好吃的說耶。

因為 太飽,所以我們很晚才吃 我們的烤肉串的說勒........

冷了 還是ㄧ樣地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