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刷牙時..
突然覺得脊椎第14-15節(不知第幾節拉^^")一陣滑動..
嗚嗚...><"閃到腰囉...
那感覺不知怎麼形容..一陣酸..全身沒力..只能呆坐在地板上..
大概5分鐘後吧..我努力的從地板上緩緩站起..好像90歲的老人努力從椅子上起身一般..
身體根本無法站直..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攤在床上..

唉!!真想請假..無奈的是才上班一週..如何開口請假??
硬著頭皮走下樓..在想辦法坐進車子就花了5分鐘..
終於將自己塞進車內(現在終於後悔用什麼賽車椅了..好難座ㄚ!!)
在上班的路上那種腰酸的感覺不斷且陣陣的向我侵襲而來..
嗚嗚...好痛阿!!

整個早上..座也不是..站也不是..
中午乖乖的聽了小T的話請假看醫生去..

去了一家小T姊姊介紹的國術館..
一進門看裡面一隻小貓都沒有..說實話有點想落跑的感覺..
不過..行動慢如機器人的我已經被扶往診療室囉..

一陣的左推又推後..我臉上的和如下雨般的狂"噴"不停..
不過說真的..這家的師傅挺厲害的..

不知睡了多久後小T打電話來了..
小T:好一點了嗎??
A:嗚嗚..好痛..我要秀秀拉..
A:我妹上晚班..今晚沒得吃了拉..
小T:有泡麵阿..煮泡麵吃阿..
(吼.....真是狠心ㄝ)
A:好...妳給我記住..妳一點都不愛我也不關心我...
%$#%^&

大約過了20分鐘..電話又響了..
小T:我等等待晚餐去妳家拉..
嗚嗚..感動的差點痛哭失聲......

好好吃的便當喔...滿滿的都是小T的愛 ^^"

親愛的..
感謝妳冒著大雨送來的愛心晚餐..
謝謝妳貼心的替我擦身體..
看著洗毛巾、擰毛巾..忙進忙出的妳..
我的心裡好感動喔..也好不捨喔...

在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記得妳對我的好

人生有了妳我還有什麼好追求的呢??
有的..努力賺錢..帶著我心愛的妳一起去環遊世界囉!!

很愛很愛妳的As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