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打電話給你,結果總是這麼的剛剛好~~
又是Fisher 打來的電話。
我想要收回我以前說的話~~
我知道你的難處,但是朋友跟朋友支間有責任嗎?
Fisher在你跟我在一起之後,責任就已經沒有了!!
Fisher如果真的在乎你的幸福,那麼就請她放過你吧
Fisher如果真的祝福我跟你,那麼也就請她放手,讓你走吧~
不要再說想你,不要再說下輩子請你不要放手了~~
今天不論她是因為不甘心或還是真的還愛你,你...是我的親愛的...
親愛的...
我覺得我對Fisher的耐心 已經快要耗盡了~
我沒有辦法去承擔 我對她的不爽..
所以 我想讓你知道 我的不爽...
不是我小氣 不讓你去幫她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相信你應該知道
但是 Fisher過度的自私,讓我對她 耐心耗盡~
你又會說 她小孩子 ...
可是 小孩子 要自己長大不可以過度依賴
況且她也需要看看她依賴的是誰.....

我是很認真的打算跟你走ㄧ輩子
故...才對你坦白的說明想法..
你曾經寫過的
對不起,讓我心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