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收到你姐姐的信件...
看完之後,還真的覺得....五味雜陳。
我這輩子 大概真的第一次被人這麼討厭...
且我還是有點ㄦ莫名奇妙的被討厭...
妳姐說
你ㄧ定是以為貓咪事件,所以才生氣的說吧..
但是真的生氣的原因,是因為我跟你對她的態度..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早就已不好的印象刻畫在妳姐的心目中...
且 是很早之前就被刻劃下去...
never know that..

親愛的
我很高興 你是袒護我這一方的 (可是 因為這樣的高興 還真的很怪)
雖然 我覺得被討厭的莫名奇妙 
但是 我的存在 司乎 不該事成為你們姊弟之間的爭吵點 ~
這樣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
雖然胸口有口 不甘心的氣..
惡魔在內心跟我說:是你姐姐怪,幹嘛要理她,
天使在內心跟我說:女朋友該是助力 ,而不是阻力....

我會努力的先和解 不讓你難做人的說~
我因為神經的大條 ,所以對於部門之間的鬥爭与派系之分,我從來都不會被捲入。
雖然,有時我會跟你抱怨 被人忽略的事情,但是說完,我也就算了 ~不放在心上。
沒想到...我第一次被人討厭與相處不好的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