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幹嘛害人家這麼感動的說啦!!
今天接到櫃檯的信件說我有包裹 請我到櫃檯領取。
我原本以為是我訂購的東西來了
((呵呵 我又忍不住買了小美的衣服兩件啦))
下來之後,簽收單簽完。
ㄟ!!!
我覺得怎麼這麼怪的說ㄚ 
不像是 衣服的出貨方式耶
櫃檯小姐還跟我說 : 這看起來是網路花店耶!!
壓根完全沒想到 你竟然會訂花給我的說啦
我還納悶很久 誰會送東西給我的說ㄚ
往裡面一看 有封信
ㄟ 給我最愛的小T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_<""
大大感動的說啦
討厭啦 幹嘛讓人家這麼感動的說啦 
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說啦
好漂亮的花的說啦
我有拍下來給你看喔
不過 這台電腦沒有可以讀取的地方的說啦
改天再PO上來的說啦
討厭啦
讓人家這麼感動的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