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的武陵農場之旅
因為這次的強颱 造成了交通的道路坍方無法通行
我們的旅遊就這樣被強迫取消了!!
計畫著要幹嗎好呢
決定去看二輪電影好了
因為時間未到就決定先去逛逛好了
剛好遇上週年慶 可以預先購買
小T就這樣的淪陷著了
我們在看h2o的產品
在猶豫著 該買什麼東西才好
我雖然很想要買東西
可是如果你不開心 我就不想要買
你不開心 東西用起來就感覺不好
感覺不好 皮膚也不會好了!!
我寧願不要東西也  不要你不開心!!
你都沒感覺 我有時要買東西前都會看著你嗎
我看著你是要得到你的認同~
沒有你的認同 我不會做
或許你說 這是心意的問題
但是 我的心意就是這樣~
你會不開心的事情 我不想要做!!
當然如果真的是我很喜歡且很重要的東西
我還是會堅持我自己的想法的!!
親愛的 可否懂我的意思呢?
下次如果你會不開心的事情
在我看著你的時候 就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