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以前的同事去吃薑母鴨!!
雖然我不愛吃 但是大家約還是去的說囉
因為重點不在吃 在於大家聊聊天的感覺的說!!
四個女生 除了小雅雯 另外的同事都已經一年不見囉!!
大家的感覺都還是一樣~~
沒啥變的說吧!!
唯一變的就是
呵呵呵呵呵呵~~~
離開前公司 大家都變好了!!
其中有一個女生的經歷 真是讓我羨慕的說~~
不到一年 可以領三張股票的說耶!!
且股價很高的說耶~~
還掛在總經理的bu下 !!
還有一些其他的福利!!
雖然我現在也不錯 但是聽到她的處境到是真的讓我很羨慕的說拉!!
不過 人還是要懂得知足一點的好~~
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
我有疼愛我的小a 且是超級疼我的小a
公司待遇目前也還不錯 
(每月都有下午茶 每天都有零食的供應 還有一些津貼補助之類的 且人都很好
 我還有啥好不知足的呢??
沒有了~~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 : 我有各超級疼愛我的小a
雖然你的脾氣有時不太好 但是總體而言ㄋㄟ
還是超級疼愛我的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