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難的 我已經開始不用上課
趁著我的空檔 我們來去挑喜餅囉~~
上週六看了四家喜餅店
1.大黑松 小倆口
2.郭源益
3.禮訪
4.丹堤

禮訪跟丹堤的就不多提了
因為
禮訪的喜餅 不合我的胃口 ~不好吃!!
丹堤喜餅
門市小姐還算ok...排名在大黑松小倆口之上而已
(那知道哪家門市的服務差的喔)
不過 她只有最新款 澄果設計的新款 比較好看...
但是 那只符合年輕人的喜愛
老人家 應該都不愛缺角的囍餅盒吧。
那來介紹 我們看上的兩款好了:
我們的設定款式 一定是需要中西式合併的款式

 plight 周年款
1.  粉色初戀   2.藍色誘惑 兩款
可是我爸媽要中西式合併的
只有粉色初戀,不然我是比較喜歡藍色誘惑比較偏tiffany !!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吃喜餅這東西也覺得差不多~
但是他們家的餅乾倒是真的還挺好吃的
他們說他們的是進口原料,台灣製造,價格也算漂亮。
目前我偏愛此款因為便宜又好吃。
門市小姐 右超好的
講解的很詳細還又拿餅乾且還切了大餅給我們試吃~
當然最後一定有拿小盒回家給爸爸媽媽試吃。
 
大黑松小倆口的御三層系列
紅色的超級喜氣~~
可是說真的門市小姐~真該要再接受訓練!!
多介紹一些些 不是有多一些些的機會嗎 ?
哎~真不懂!!
這兩款是我剛剛開始的時候喜歡的款式~
拿大餅回家給我爸試吃
這款我爸超愛~
這款配的大餅超級甜的~我想應該可能是他喜歡傳統喜氣的盒子吧!!
不過~ 這款我覺得好貴喔!!
還在衡量中~
我媽喜歡郭源益我爸喜歡大黑松小倆口
我個人是價格+食品取向偏愛郭源益
還在衡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