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清晨四點五十五分被我的新秘電話聲叫起床....

這時發現我爸爸媽媽早已經起床....且還已經梳洗好ㄋㄟ ~

我爸一大早就先去我們這裡的土地宮拜拜....!!

原來這時候我的攝影大哥就已經到了...

因為擔心颱風天 所以他提早出門......

可是他竟然傻傻等到六點才打給我,說他在門外....

大哥你也真是太可愛了說吧!!

這時仍是風大雨大低...天注定的~ ~風雨生信心的說囉!!!

緊張不捨得爸爸正在跟祖先說...今天要出嫁寶貝女兒了,保佑一切順利囉。

媽媽一切準備就緒了~~就等著新秘新秘化妝!!

老天爺ㄙ呼聽見爸爸的祈求...外面沒有下雨了吧。

我們家的親戚也陸陸續續都來幫忙了說,小弟...你是舅舅的兩倍 ,該減肥一下了說拉!!

姊姊 姊夫 到......

媽媽跟小姨 大舅媽忙著煮湯圓的東西...

 

我的伴娘小穎到....辛苦了,下大雨還得要一大早麻煩媽媽載妳到我家。

(另外兩位伴娘,車子拋錨沒辦法來只好直接去會場了~)

前一天晚上爸爸跟哥哥還有我們家的鄰居冒著大雨掛著八仙彩...超辛苦的!!

他們全部都被林濕答答低....今天再整理一下。

爸爸已經準備好要出嫁女兒了說呦...笑得這麼開心!!

啥....什麼意思的說嗎? 訂婚前說要大合照一張...可是竟然就是欠缺新娘的說....

(唉~~我的新秘遲到,害的我還不及參加訂婚前的大合照的說)

 

今天是我的人生一個重大的轉唳點..

我將為人妻,為人媳婦, 為人的大嫂‧‧‧‧‧

心裡其實充滿了恐懼

可是我想我應該可以克服一切的說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