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要送客的時候,我才親眼的看見了我的婚禮佈置~真是可愛,美到不行。

真的是超級感謝大家冒著大風大雨來給我們的祝賀。

相信我們一定會遇水則發~~~發發發發發發~~~~

今天辛苦幫忙收禮金的姐姐跟妹妹~

我的老闆全家福 ~~~謝謝!!!

Asper 的老闆~

現任公司的同事囉~ 謝謝大家遠從新竹來到這。

家瑋與Julie...妳們晚到,我在進場的時候有看到你們喔!!!

證婚人 葉副校長與馬老師~ 謝謝 ㄋㄟ~~~~

Asper 的學妹....

Asper的好朋友羣....


ㄚ姨與蔡老師...

高中的死黨~~~兩個小孩得媽喔!!!

日本人~ 木下老師。

Asper 同學+學長~~今天也謝謝同學得拍照喔!!

Asper 的實驗羣好友,學姊,學長~與最尊敬的老師。

哈哈....全部都是我高中好朋友喔!! ~愛你們~~~

遠從台北搭計程車來參加我婚禮的好朋友~小風小雨吹不散我的們友誼 ~(阿凱名言)

東方明舞同學群..榆婷老師 ,完全被擋住了~~~

我的DADDY 與moon....你們要離開,剩下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新加入的家庭 ~~~

乾爹的女兒~她屬虎,被乾爹乾媽警告今天不可以接近我~可憐的她只好自己跟婚紗照合拍~

且她看了我們的交往MV 還感動的流眼淚...

謝謝這群好朋友們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陪伴我到最後一刻 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PS 因為人真得太多了,所以沒有PO上來的同學好友們 不是遺忘你們,在照片區 我仍是有擺上喔。

因為真的是太多 無法一一點名寫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