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SUNNY迷上了刺繡這手工的興趣,她繡了六各杯墊還有一個小提袋送給她姐  ,我覺得好可愛喔~~尤其是個杯墊看起來真是有濃郁的咖啡香味,我也就跟她提說,可不可以也繡個送給我~她說:那兩個好了,跟老公一起喝咖啡。可是可能要等很久喔~~不過 沒關係 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時間最多的說啦!!!

沒想到,這麼快我就拿到了她可~愛的杯墊了 ~好開心的說喔。

可惜 我的相機真的拍不出這美感的說,拍的暗暗的~把sunny可愛的杯墊拍醜了。


這都是一針一線親手所逢出來的說呦~看著這個杯墊真的可以感受到香濃咖啡~~悠閒感!!

好喜歡喔~~ 謝謝ㄋㄟ~~

還是原作者拍的比較美的說啦 ~

http://tw.myblog.yahoo.com/maggie-winnie/article?mid=1028&prev=1053&next=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