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日的下午,不用上課。

這一次的表演,老師安排團練的時間,不像去年這麼的密集與操,心裡還真是不安,或許是自己沒有這麼有自信的說吧,擔心到時候出錯或是跳不好~

但是也因為這樣有難得的優閒機會,來出門去走走囉~ ~

今天來去明德水庫的薰衣草森林晃晃吧 ~

我們大約是傍晚三四點才到這裡,人潮還是一樣的說,但是我想應該比中午好多了說吧。

同天,有同事是中午到內灣的薰衣草森林店,他們說距離100公呎遠就被攔下來了,因為客滿到不行,車子根本無法進入。薰衣草森林生意也太好的說吧  ! !

 

 

一開始,親愛的就是老派的拍照方式 ~YA......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斗大的字體,證明我們是在這裡喔!!

很美的花,但是人一定是要比花嬌艷的說囉 ~

((哎哎~ 什麼都好,就是那個大眼袋怎麼都不消呢??))

後面是很夢幻的建築房子,往裡面探去,好像是賣東西的,所以我們沒有興趣進去晃的說哩!!

 

 

這裡是格林夢幻紀念品的專賣店,貴森森的紀念品。門票是一人一百,但是可以抵園內的商品,光是一個杯墊就要120元台幣,最便宜的東西就是明信片,一張25元。

我們的兩百元商品共去買了:一個冰淇淋,一個杯墊,剩下30元的抵用卷。我就跟老公說:那買張明信片,你寫好寄給我吧。寫好後,可以投進信箱,這裡的小姐會幫你拿出去郵局寄。那時小姐說:剛好他明天要出去寄明信片,所以叫我們寫好後直接拿給她。我看到,老公寫好後拿給小姐,他們還先偷翻過來看一下內容,然後再放進一堆的明信片裡面。((哎ㄚㄚ~人家會不好意思,我都還沒有看過的說))

 

 

一起很久很久的薰衣草設計杯墊 ~可愛 ~可愛 ~

 

 

這裏設計的椅子真的很好坐,面對天空或是水庫,斜躺在椅子上真的很舒服愜意。

看看,老公都舒服到睡著了~ 還睡歪了 …(( 哈哈 ~偷拍低))

 

 

這時的天空好陰喔,天氣超悶熱的,快要下雨又不下雨的樣子,所以天氣很悶熱。

(原本準備出門來這裡時候有下大陣雨,我們擔心到薰衣草後會不會開始下大雨,還好,老天爺給我個陰天氣)

薰衣草森林,我們覺得每家分店其實都設計的差不多,但是可以感受的到主人是真的很用的在經營,而且他們挑選的服務生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每個人都好開朗好熱情的樣子。1100元的入場費,因為可以抵用商品,所以價個算是高貴不貴的說囉。我們喜歡這樣的店,在人不多的時候,帶一本書在這裡的椅子上躺著看書,喝杯茶,好不愜意的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