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能喝酒,真的少了一大樂趣!!

我覺得酒真的很難喝,但是那是一種樂趣!!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喝小酒,聊東聊西的,這感覺真好。失戀時,陪著姐妹一起喝酒,買醉 ~一起share難過,一起咒罵著這個負心的傢伙。我家的人都很愛喝酒,爸爸很愛喝酒,他的酒量真是超好的,很難的看到他會喝醉。媽媽也還ok拉,但是她只要心情不好,喝一點點就會醉了,然後都會酒候吐真言的說勒。我哥超愛喝,酒量都是被我爸訓練出來的,哈哈不過現在有我大嫂管著他,所以他轉改喜歡吃宵夜去了。弟弟更是愛喝到不行 ~我姊,喜歡喝草莓酒之類的哪種酒。可是‧‧‧‧唯獨我無法喝酒的說ㄋㄟ??

我竟然會對酒過敏 ~ ~ 第一次發現會過酒過敏是,我開始工作後,有一天晚上去7-11買冰火這種酒。這酒真是好喝的說耶,一點酒的臭味都沒有,5%的濃度酒精。隔天~身體就開始癢的不得了,背後紅通通的一片,然後中間有很多白白的點圈圈之類的 ~ 癢的不得了阿 !!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是過敏 ~

可是酒精濃度這麼低會什麼還會果敏呢 ? 鐵齒的我還試了好幾次,都一樣個過敏症狀~

那改個女生都愛喝的梅酒吧 ~ 這梅酒就是真的看機率看心情,讓她會不會爆發過敏了 ~有時會,有時不會。

第一次跟老公跨年時,那時天氣超冷的,我們就約定窩在家裡喝酒看電視倒數跨年。那時是買梅酒+過敏藥……(~ 為了想要有氣氛 ,連過敏藥都先備好了說呦),不過那次喝完倒是沒有過敏,真是奇怪了??

還有一次,小穎來我家看電影,那時喝也沒有過敏。也真是不正常的現象。

可是‧‧‧‧上週六的晚上,窩在家裡看DVD,想說Relax一下,來杯小梅酒好了。

隔天週日起床 ‧‧‧‧‧‧天,過敏了啦‧‧‧‧背後紅紅+小白點一大片‧‧‧‧‧

過敏了 ~

小穎,妳這麼愛喝梅酒,妳媽又制止妳喝酒,我打算把我的梅酒送妳喝好了((不過,不過不可以跟妳媽說是我送妳喝的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