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今天去IKEA ,目的是想先幫A仔先買了以後副食品可以用的餐桌椅。

今天的收穫有,餐桌椅一整組、收拾玩具的箱子、一件薄毯子。

光是這樣就已經花掉了將近兩千元~小孩真是燒錢用滴阿。

 

今天也是首次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人帶著A仔出門在外用餐。

 

平常都在媽媽家吃飯,所以都是我們吃的時候,媽媽在幫我們顧。

《真的是太感謝我媽媽了,給予我好多的幫忙喔,

真的是好加在娘家住的近,當然也謝謝我大嫂,

沒有生氣我把我娘家當作後花園一樣晃,也給予我很多的幫忙》

首次只有兩個人的外食,真是謝謝A仔太配合了。

他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就昏睡了,趁這時候我兩們就可享受這悠閒的晚餐。

當吃完收拾完之後,他馬上就睜開眼,醒來了‧‧‧時間真的是配合的剛剛好哇。

不過,當他醒來之後 就再也不肯待在推車上,撒嬌的要人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