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公的抱怨,頓時才發現原來我也把所有的生活重心都在我家的A仔身上。只是我沒有隨便亂罵人這個舉動而已。

 

昨天放假九點多,老公就去買了早餐回來,我們把一樓整理OK,所以吃飯時會把遊戲墊放好給A仔讓他自己在裡面玩,我們倆在旁邊吃東西。

可是…..A仔自己獨玩,大概都不會超過五分鐘,他就會開始咿伊叫~~要人家陪。

此時老公吃完了兩個水煎包,剩下一個,他就先去陪A仔玩,我正在持續的喀我的蛋餅。吃完之後,完全沒有考慮老公到底有沒有吃飽?自己直覺也就覺得老公吃飽了,我就跑去弄A仔的十倍粥。

結果,後來他很生氣的跟我說,妳自己吃飽了也都沒有問我到底吃飽了嗎?就自己去弄自己的東西。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考量到要問他吃飽了嘛,只覺得他應該也吃飽了,就跑走了》

 

今天早上要上班時,我把桌上的水都喝完了,結果他跟我說:你都沒有考慮到我要喝水嗎?妳睡覺的時候,我也都會幫妳到一杯水。

《對喔,每天早上只記的要幫A仔整理回阿婆家需要的東西,但是都沒有想過老公也要喝水》

 

今天早上他在唸的時候,口氣很不好,而我也因為昨天晚上幾乎都沒有睡覺,所以心情也很差,早上我也很生氣不理他,但是還是補上一杯水。

開車的上班的路上,想想自己也真的很不對,忽略他的感受與需要~都只有想到A仔。

老是在說老公有了兒子,眼裡根本沒有我,老是常常兇我。可是想想自己也這樣,忘了老公,眼裡只有A 仔,只是我不隨便亂罵人。

嗯嗯,果然有了BABY之後,兩個人的關係真的要需要好好的協調,我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