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也沒有空打給我的說吧??
沒關係  小T很好的說喔~~
隔壁的沒有再出現了說拉!!
他應該有被你嚇止的行為嚇到的說喔!!
呵呵~~~
這樣也好的說拉!!
我跟小雅雯說發生的一些是情
週六到週日所有的一切經過
她問我 有沒有甜滋滋的說阿~~看他為你所做的一切?
我有感動親愛的為了保護我而這麼生氣 
但是為了這樣而高興也有點太奇怪了說吧??
我知道你都把我擺在第一
你姐的事情 我就可以完全的感受到了!!

且我還真的蠻怕 你去跟人家打架的說勒!!
我不想要你去揍人的說拉~~(委屈你 這麼忍耐了說拉 等我們搬家再揍他好了~)
開玩笑的說拉!!
如果你都出面了 他還是一樣行為的話 
那就是他真的欠扁 ~~ 你可以開打~~~

天氣今天有暖活一點點
你那兒呢 ??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要每天都擦蘆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