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待在房間內,聽著他們在外面的遊戲,真的覺得很好笑‧‧‧

好想衝出來一起玩說喔,不過沒見過新娘還自己出來玩的說吧。

後來看到攝影大哥的拍攝,覺得真的很好笑的說ㄋㄟ‧‧‧

恭喜親愛的通通闖關成功,所以由爸爸牽著我開始要出去囉~~

恭喜你這個小子,讓岳父龍心大悅,所以就讓爸爸牽著我出來 ,準備要拜祖先的儀式‧‧‧。

(我超愛這各緞帶的造型,真是超美的說。讓爸爸牽著出場 可是有種幸福的fu....)

可是一站立在我家的神桌前,我就已經開始難過了‧‧‧‧‧

這是我媽媽請來今天幫忙說吉祥話的教官。(可是我不知道 這個人的職稱應該叫什麼耶.....不過他忘了讓我跪拜讓我介意的說)

首先由小舅開始點蠟燭的儀式。

再來是請叔叔點燭‧‧‧。

老公由小舅遞香,我則是從叔叔手中接過香。

祭拜著我家的祖先。

告知著朱家的祖先,小女兒已經出嫁了。

再來是要拜別父母了....

在拜祖先的同時,內心其實就已經是彭派洶湧的想要掉眼淚,想著自己要離開從小長大的地方,告別父母親,我今天要轉變為別人家的媳婦,內心就是無法克制壓抑的難過。

還沒有拜別,在一上完香的同時,眼淚就已經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