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宴客的習俗就要安排三次的進場,換上不同的禮服。

我們第一次進場的安排 ,新郎先出場走至中間後,再由爸爸挽著新娘走至新郎旁邊,交給新郎。

(主持人有在開始之前先帶著爸爸跟老公走一次,新娘只需要跟著爸爸或是老公走就可以了~~

我爸真是太緊張了,緊張到,怎麼牽我都忘了~ 應該是我要挽著爸爸的手,而不是爸爸你要牽著我的

手拉~~~~~)

準備要出場囉,淑儀很好笑的跟我爸說:朱爸爸,扣子扣一下這樣比較帥的說啦。

老公先單獨走至中間等候一下。

我挽著爸爸出場囉 ~~~

我們事先買了玫瑰花瓣,泡泡水 ,放置紅毯的兩邊,讓賓客也可以參予慶祝我們的喜悅。

(吹泡泡與灑玫瑰花瓣)

我超愛這張的fu....爸爸在偷偷的笑,而這個新娘也笑的太不含蓄了~~~

親愛的臭小子,把女兒交給你囉。可是要好好的照顧我的寶貝女兒‧‧‧‧

她的阿姨拿到玫瑰花瓣真是開心的不得了,且是先有再三的保證過,不會丟我們,會溫柔的灑花瓣,

事實證明,親愛的,你平常對你阿姨不好喔,她們現在就開始報仇了~~~

拖曳的長擺,我愛 ~我愛~~~

邀請雙方的父母親上台。

雖然訂婚時後,有交換戒指 ,可還是希望在眾人的祝福前,交換戒指。愛的天使:陳小穎。

老公先幫我戴上~~~

我再幫老公帶上~~~

 

婆婆身體不好,故雙方的家長 沒有站多久 就先下台。

證婚人上台致詞,中央大學的副校長:葉永烜,我之前的老闆。

他說了一些很好笑的話,可惜mic很爛~ 後面的人根本就聽不到他的說話。

媒人:易台生老師。

老公的老師 是他的恩人~當初就是感謝易老師不畏惡勢力而敢收這個學生,才造就有現在的陳博士。

要好好心存感激老師喔。

一切都就緒後,登登登登登~今天的囍宴開始囉....。

新娘只有吃到兩口東西,然後我家親愛的就說:沒看過, 這麼狼吞虎嚥的新娘的說哩

(拜託~ 我也才吃到兩口東西而已~)

吃到第二道菜的時候,就開始去換第二套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