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介紹一家,家庭式的保養指甲非常便宜的一家店,非常符合人妻的需求,便宜又好,CP值很高 ~棒棒棒

店的位置位在新竹的寶山路上,一樓是公公開的家庭式理髮,媳婦(美甲師)就利用二樓的空間開美甲店。做的項目很多,有基本的護甲、深層手部的保養、足部的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等等等。(非常的會利用空間賺錢,贊贊贊!!)

這是我第一次去做基本的手部護甲,100元喔

做基本的手指邊邊去角皮、上指甲邊緣的護甲油之類,然後可以挑選一色指甲油上色。哈哈,這是我真的指甲,不是假片也不是水晶指甲的說呦~~~

小雅雯說她室友去做190的指甲彩繪,非常的好看。

所以這天,小雅雯跟我相約當貴婦去!!

小雅雯的可愛普普風。

 

我的可愛豹紋風,超可愛的說吧

 

後來發現,真是剛好,我們兩個的顏色都是黑色與粉紅色的組合。

下次我想要嘗試狂野的豹紋風,感覺這樣比較符合我的styl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