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我終於可以出門去玩囉~爸爸都不帶我出門去玩滴。

今天有穿小雅雯阿姨送的衣服,可是扣子只可以扣到最下一個而已,有點ㄦ緊耶~哇~已經快要不能穿了。

滿四個月時候已收過涎,但是郭源益的收涎是不收費的,所以就又報名這個活動,今天是帶A仔來郭源益二次收涎。

這是小騏騏的名牌~

活動的開始前需要去看影片,介紹BABY出生到滿一週歲時所有的禮俗活動。

我看每個BABY被抱著,都會乖乖躺在媽媽的手裡,,可是我的A仔卻無法乖乖的躺著,一值扭來扭去的~

 

A仔看到餅乾超想要吃的樣子。

 

想要伸手抓餅干~

抓到袋子的說了啦~這是不可以吃的說喔。

抓遠一點,A仔還是拚命的想要吃~

 

塞嘴嘴給A仔,把餅乾撥一半後,一邊畫嘴嘴、一邊講吉祥話。

再由爸爸來做一次。

開心的全家福照喔。

Asper一直說要趁現在多親A仔仔,因為等他長大後,他就不給親了啦。

 

A仔開始要趴在肩膀上玩嘴嘴了。

因為仔仔開始累累了~想要睡覺了,所以他軟趴趴的趴在我身上了。

沒過幾秒鐘,他就睡著了。我們老是說晚上如果有像白天這麼好哄睡的話,就好囉。

已經睡著了,那就由媽媽代敲聰明鑼吧。每敲一下就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A仔就像一隻無尾熊的趴在我身上且手還會自動的抓著我。這樣被A仔黏著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