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媽招了武暖午餐團,想說都大老遠跑去宜蘭吃飯,那是不是乾脆來個兩天一夜行好了且老公去了西班牙兩周,回來後的老公超級想念兒子滴,出去旅遊也算是放鬆心情囉。

 

DSC07612.JPG

要出發的前一晚上,A仔竟然被蚊子咬的說耶,腫的變成原來的三倍大了。

DSC07617.JPG  

中餐我們就跟小猴媽相約在宜蘭市區內的一間親子餐廳綠海餐廳。做資料的時候,看過很多Blog推薦且都是好評,目前好像還沒有看過壞的批評。

DSC07616.JPG 

小朋友都有專屬的青蛙座椅,青蛙水杯、青蛙餐具。很可愛…感覺起來很吸引小朋友。

DSC07619.JPG DSC07632.JPG

可愛餐具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看小猴與A仔兩個人很認真的在自己喝濃湯。

DSC07634.JPG  

這間親子餐廳都免費的供應小朋友濃湯與小熊飯~這小熊飯很可愛吧。可惜拿來後都被小人給破壞了,但是又不認真的吃飯拉。

  DSC07637.JPG  

他們上餐的速度非常的快…

DSC07625.JPG

老公的炸豬排起司飯…飯是做成三角飯團的可愛模樣,他們的馬鈴薯莎拉還有飯不夠是可以續滴。

DSC07623.JPG

我的ㄋㄟㄋㄟ火鍋,飯換成手工拉麵,這拉麵真的還蠻好吃滴…A仔超愛滴,沾醬好像是芝麻類的吧~~<<我忘記了,不過還蠻好吃滴>>,火鍋份量超多滴,根本吃不完。

  DSC07661.JPG DSC07667.JPG  

店內大約的環境,這間生意真的超好滴,我們用餐的時候,很多人在外片排隊等用餐。

DSC07657.JPG

A仔自己吃飽了就不願意乖乖的待坐著,硬要爬起來要人家抱…

DSC07684.JPG  

他們還有個貼心的小服務,在快要吃飽的時候,現場的服務人員會在小孩的旁邊幫妳折氣球給小朋友,吸引他們的專注力,讓他們乖一點阿~~~~。

DSC07668.JPG 

甜點芋泥球紫米湯

DSC07669.JPG 

飲料-葡萄汁,一半是濃縮果汁,一半是新鮮水果。

  DSC07674.JPG  

這位爸爸又在餵他兒子吃冰,嘴巴也張這麼大……還好意思每次都笑我餵兒子的樣子嘛!!!

DSC07688.JPG  

OH..YA開心用餐完畢,讓兩個小人一起合照。

準備來去下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