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 桂花香腸 。


我們點了 ㄧ枝桂花香腸,一支美人茶香腸....


漸漸的開始有很多的人潮來的說了囉。
好在 我們來的早........

我們的第一站...玉蘭茶園 。
真的還挺高山的說耶....
後面是剛剛才採收完的春茶....与天氣不好的霧

看過很多人BLOG裡面推薦的,炸金萱与茶燻蛋。
因為我們真的是太堡了...炸金萱一份又是50塊錢,實在有點ㄦ貴...於是跟老闆要求來伴份...老闆也有茶農的爽快,馬上就說好 沒有問題...
我們一直稱讚老闆的 茶燻蛋很有名氣的說丫...想要ㄔㄧ小塊看看,因為他們有試吃的蛋蛋,都是老闆覺得品質外表沒有這麼漂亮的切來請客人試吃。結果老闆說...這樣吃 沒有滋味的說啦。
要ㄔㄧ個。馬上....送我們兩顆蛋,其中ㄧ顆 沒有蛋黃的說勒。
還真的好吃的說耶,不吃蛋黃的我,都愛上了他的蛋黃....
我們總共花了30元,吃到一份金萱,兩各茶燻蛋。真.....好吃......且滑算。

第一天的住宿--美霖農場。真的不推薦的住宿點...爛到爆。

附近的地點倒是真的還不賴....老闆總共有六甲地,種植了很多的高麗菜,蔥,養了一些土雞之類的....

附近走走



附近的美景菜園。


白天的艷陽與美景


俏皮與表情多變的A博士...


雖然 他的住宿 真的很不推薦.... 不過 他的烤肉 倒是真的還不賴的說
東西都超新鮮的說,雞肉 應該都是土雞之類的...肉好嫩...(雖然 我媽說 蘇打粉放多一點,就嫩的說丫,不過 我覺得是真的土雞的好吃啦) 海鮮也很新鮮,蝦子鮮嫩,不過...水果....柳橙好酸喔,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