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今天是要去烏來走山,內洞森林遊樂區的說。

不過因為老公的同學豆豆從美國回來,所以今天中午就改為跟他們同學一起聚餐。

地點選在,台北延吉街的kiki總店。


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沒有睡醒~眼睛還沒有張開,拍照都看不到我的眼睛了說啦~~~哈~~~

 

因為她還有其他的約會,所以餐會在三點的時候就結束了。

可是三點要殺到烏來去走山,真的很拚的說ㄋㄟ~~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要去烏來了‧‧‧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因為我只有方案A去烏來,可是我沒有方案B.........

我們倆個就這樣在車上討論著要去那兒好呢?

找慈郁喝下午茶,結果她在屏東吃萬巒豬腳。淑儀,她也回台南去跨年了‧‧‧‧‧

我說去淡水,結果老公問我:妳覺得今天冷不冷? 我說:很冷阿‧‧‧‧他說:那就對了ㄇㄟ~ 還去淡水。

老公說:那來去基隆漁港好了。 我:XXXXX..........................那樣跟我提去淡水有不一樣嗎???

就這樣‧‧‧‧‧‧兩個人說來說去。最後結論是: 那我們來去喝下午茶好了啦~~。

開心,有了定案。

可是,要去那兒喝下午茶呢 ? ? ? ? ?

不.....知....道.....。

結果,我們就去了最常去最熟悉的地方,大江購物中心裡的starbucks.........

這一餐的下午茶,可真是不便宜的說耶。共花掉了將近五百原。

兩塊蛋糕+1杯熱咖啡+1杯的新冰樂。

我的起司蛋糕+老公的草莓蛋糕。

我的起司蛋糕好好吃喔~~~~老公的也挺好吃的,他的草莓通通都被我吞進我的肚肚裡了...哈‧‧‧

他看的出來真的很悶吧‧‧‧竟然要用吸管來吸我的起司蛋糕的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