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公司的掃地阿姨送了我兩條大黃瓜還有一個胡瓜,都是自己種的說喔。

長的超級漂亮又大的 ~小夫妻兩個人也煮不完。送了一半給我的同事,她說拿來煮麵的時候在丟各幾塊大黃瓜下去,真是好吃~ 甜。



 

在公司跟同事一起吃中餐的時候,她每次都會帶水果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吃的真是不好意思,這兩天她還帶了我最愛吃的荔枝 ~魅力無法擋的說ㄚ。

上次煮過肉羹湯帶來請大家(失敗了, 變成瘦肉湯~),但是湯湯水水的東西,真的不是很好攜帶,而且微波又超久低。

所以,我想帶一個簡單料理又容易攜帶的料理請大家吃。

大黃瓜,我媽也很少料理這道菜。所以我對它很不熟的說勒。

上網找了一下,哪種方式最簡易, 最方便呢?

~ 涼半大黃瓜,真是簡單到不行 ~ ~

作法:

1大黃瓜削皮

2.剖一半,挖掉中間的籽籽

3.切成薄片

4.灑上鹽巴跟糖

5.冰在冰箱就完成囉。

哈哈~ 粉簡單吧。

但是,好不好吃呢?我也不知道,今天中午吃看看就知道了說囉 ~

 

 

我老公說: 把大黃瓜切成薄片,然後灑上蒜頭,一點醬油,放在電鍋裡蒸熟。

這樣應該很好吃吧?我心裡的OS :這樣做,真的會好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