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人的習俗:丈母娘幫女婿過31歲的生日,女兒則是在爸爸61歲的時候要幫他辦大壽。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解~不過,我想是祈福平平安安的意思吧。

今年爸爸61歲的大壽,想要幫他辦個兩三桌,這時候他又開始不好意思的說:不要。只要全家人一起吃個飯,切個蛋糕就好。

 

地點:完全依照爸爸喜愛的店:新陶芳。

由於爸爸跟老闆很熟,所以餐點都還是爸爸自己張囉,不是我們不孝都丟給老爸張囉。只是爸爸有他特別偏愛的口味,我們希望順他的意來吃飯,所以餐點都是依照爸爸的口味所搭配的菜色吧(~ 我爸的口味,跟我們有點不太一樣呦)

不過,這家超有名氣的一道菜是:鹽焗雞。雞肉真的很嫩~搭配他的獨特的醬料~好吃!

阿公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姐姐的小孩太害羞了不一起拍照,所以還是只有可愛宥宥跟爺爺奶奶的合影。

 

爸爸媽媽應該很開心現在的生活,小孩都長大,還有孫子、外孫女的延續。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都一樣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