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突然跟我說:耶誕節的禮物,很抱歉耶誕節無法陪妳一起過。還讓妳等到這麼晚。

跳了我ㄧ大跳,結婚後,什麼節日對於老公來說他都覺得無所謂,那是商人賺錢的噱頭。

所以我的生日 也沒有特別的過~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當天早上一直拚命的找要去吃的餐廳,老公還責備我說,妳想要過節日,那妳就要自己去花心思找地方吃飯阿。

拜託~ 節日,也要我花心思去找地方? 然後你出人跟車子就可以了嘛? 一點fu…都沒有。為了這種事情,已經不知道吵過幾次了~

所以今年元旦三天的連續假期,我也都沒有排出門去玩,也完全沒有跟老公提說要出門去玩 ~。因為他又會跟我說,妳要出去玩,那妳要自己找地方阿。可是,就是不知道可以找去那兒了ㄇㄟ~~~~ !!!

 

這束花,是老公的耶誕禮物加上道歉禮物 ~好吧,收到。

但是我還是討厭你同學,老早安排好要你幫忙開禮車 ,又不事先安排好,一大清早出門,又這麼晚才回家。害的我在家裡等你,等的粉累耶 ~ ~小A仔也粉累的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