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的蛋糕,我本身就很愛吃,且他們家的牛渣糖也很~~好吃。

在滿32週以上就可以跟櫃姐索取彌月蛋糕的試吃,可挑選三種口味,冷凍宅配到府免運費。

跟竹北的糖村連絡後,可指定到貨的時間配合我們在家的日子,上週六的早上就收到糖村的蛋糕了,小小的一盒。

挑選了三種口味1.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2.香草柳橙慕斯、3.香草焦糖慕斯。

我只吃了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這個口味,我覺得有加上低脂這個名詞的食物,好像就會變的不是這麼美味了。

香草柳橙慕斯、香草焦糖慕斯 這兩塊是老公吃的,他比較喜歡香草焦糖慕斯,因為這個焦糖很香,且蛋糕整個吃起來是甜甜的、香草柳橙慕斯是女生喜歡的口味酸酸甜甜的蛋糕。老公不喜歡酸酸的食物,所以食物裡有酸的,他都不喜歡。可是之前我就吃過香草柳橙慕斯,我喜歡它的酸酸甜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