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去年新開幕的手工波士頓派店 --宅御作。


老闆走精簡風格名片就是他們的DM

 

巧克力系列的北海道卡士達布丁。

打開來後我覺得看起來好好ㄔㄛ,可是老公竟然說:賣像不好。

 

裡面中間夾層的是滿滿的奶油 ~

 

這個波士頓派真的超好吃的。

我不是一個喜愛吃派的人,但是吃過這個之後,我想我愛上派這個食物了。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是有巧克力超濃的香氣。

中間夾層的奶油甜而不膩,吃多了也不會膩。

老公說:這奶油不會太甜且吃起來不會膩~ ~真好吃。

拿去分給同事吃,每個吃過之後都說 ~好吃。

且還說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ㄌㄟ。

《恩‧‧戀愛的感覺,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但是她說,真的有這樣的FU...好吃》

我還沒有決定要訂哪家彌月......因為這次的試吃,我同事們就自己開始團購起這個派了說~ ~且數量還不少,

老公說,這也太厲害了吧,你沒有去ㄠ老闆再送妳一個試吃。

((ㄣ,我臉皮薄~ 我不敢))

 

不過,老闆將來有決定要訂購時候,要記的再給我多一些折扣啦~ ~ ~。

 

新竹市區可以憑媽媽手冊去店內索取不用宅配費用,外縣市需要自付宅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