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仔也滿九個月了說耶。

真的是日子過的很快很快…都會覺得好像還在陣痛的當下(這個陣痛真的是無法忘懷),現在就已經是九個月的皮小孩了…。

體重現在呈現有點停滯時期,10KG

身高:73CM

現在每天都只會papa的叫,爾而會出現有mama的音。有人會問我說,都這麼辛苦的照顧小孩可是開口會叫的卻是papa,不會很吃味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的說啦。因為他比較黏我…(哈哈…)

DSC06003.JPG

 

之前的晚上非要黏我不可,去洗澡他就會哇哇大哭…現在比較不會了。

我去洗澡時,爸爸可以陪他玩,不過等我回來後,他就會用渴望我的眼神望著我,要我抱抱…我就會開始陪他玩一下,開始陪他睡覺…晚上大約10~11點左右幾乎都可以哄睡,但是需要陪著他睡覺,不然他一下馬上就醒來了。晚上的情況經過醫生的看診後情況有改善,還是會醒來,但是至少不是大哭的醒來…應該是要喝ㄋㄟ的狀況,塞ㄋㄟ之後幾乎都可以哄睡。

DSC05986.jpg 

昨天很難得,老公去買宵夜回來,這小子很配合的在我吃完最後一口梅子薯條後,才醒來要我去陪睡。

 

這小子已經有六顆牙了,恩…還長的不整齊。想要幫他刷牙,以前用紗巾布沾水刷牙,很愛…現在都會緊緊的閉上嘴巴不給我用。

DSC00690.JPG 

好發玫瑰診…(sunny說這個是病毒診,不是玫瑰診)

DSC06352.JPG 

很餓的時候,才會這樣認真的自己握著奶瓶喝奶…不然都是邊喝邊玩。

DSC06435.JPG 

A仔人生中的第一個跨年夜,媽媽去剪了新劉海喔。

這天無法出門去跨年,其實有特地找老公一起拍照留念,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整理相片的時候,合拍的照片就是不見了,只剩下老公正在試拍時,我跟A仔的合影。《老公真是氣死了,可是照片就是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DSC06462.JPG 

現在要幫他換衣服,穿尿布真是很艱難一件事情,因他不會乖乖躺著,不是要翻去旁邊就是趴著,一直要想辦法拿東西吸引他…不過一樣東西是無法滿足他的,要一直拿新東西去騙他,這張照片是他一直想盡辦法要抓到的棉花棒的盒子,抓到時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

DSC06543.JPG 

目前的成長速度來看,他自己學會翻身的速度最快且還不用教他,自然就會。後來發展就開始有點偏慢,現在:他會從坐變成趴,但是還不會從趴變成坐,,且也還不太會摸著東西自己站起來(這個有動機,但是還不夠力氣吧,所以尚未成功站起)

DSC06559.JPG

第一次參加台茂淂爬爬比賽,可是都還沒有上場就已經結束了,辦的非常的倉促與爛。

A仔生平第一次的爬爬比賽就這樣悄悄的被結束掉了…

他很好奇的把小猴的手拿來咬(是小猴媽媽說沒關係,我才放任A仔的喔),不懂得憐香惜玉的他…咬的非常大力。把小猴變的淚人了啦……

DSC06808.JPG 

DSC06813.JPG

我們很喜歡喝飲料,所以A仔對於飲料杯子吸管都非常的有興趣。

後來叫飲料時,就請老闆給我們一個空杯給A仔玩…這樣他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啦。

DSC06850.JPG 

小朋友成長快的速度真的非常的想像不到…。

A仔拔拔每次都會對他說:A仔拔拔對你無所求,無所欲。只希望你平平安安長大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