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憐的老公,生日當天收到最大的禮物就是生病的小T

4/22將近4/23的凌晨12點時,我就跟親愛的說:我好像發燒了說耶~。

果真就是發燒了~哈哈~好悲慘的生日禮物喔~永久難忘吧~。

這樣你就不會再問我,去年妳送我什麼?前年妳送我什麼?<你都忘光了> 

生病的小T禮物,就不會忘了說吧。

 

早在四月份我們就已經提前先去渡假慶祝了。吁吁~看到本篇文的我的大嫂,千萬不要在我媽面前提喔~。事前早就買好了"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的票卷。這票卷真的是太划算了的便宜。豬頭的我,雖然已經事先訂房了,但是卻不知道票卷也是需要帶到現場去消位的。只好,先用信用卡暫刷TWN4990,等我票卷寄回後就會替我取消。天ㄚ~這房間特價後還需要4990,桂森森,還是票卷划算又便宜。

 

 

這次我們住的是"禪意湯屋",需要搭電梯至七樓後,走一層樓梯。

 

我們的房號808,(難道這是他當爸爸的開端了嗎?)


房門一打開,就看見好舒服的床阿~雖然房間不是很大,但是整體感覺真的很舒服與乾淨。一大片的窗戶,外面是一片綠森林,眺望出去的fu真好,這間房的設計是可以開著窗戶泡湯,享受森林的感覺耶。可惜~看見遠端有人正在施建大樓,不敢就這麼大剌剌的開窗泡湯阿!!

 

好讚的泡湯區喔,真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親愛的總是一值說將來我們的家也要設計這樣的泡湯區,希望將來你會兌現。

 

 

現在的飯店還是都會有附上盥洗用具與乾淨的毛巾。

 

這天我們就這樣泡泡湯然後搭接駁車到士林去晃晃 ~ ~很愜意的晚上。

可惜~我們的baby還是沒有因為這一天的溫馨小晚而來到,因為五天後,我的小紅就來報到了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