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悄悄的來到了南投。

很難得,今天一大早十點就中壢就出發了,我可是七點半就起床standby了,不過十點對於老公真的是很折騰他了~算是不錯的說了啦。


綠色隧道,陰陰的天氣這樣騎腳踏車應該很舒服涼爽的說吧 ~ ~。

看到古早味的紅茶,老公一點抵抗力都沒有了。他的最愛 ~ ~ ~

用力的吸上一口,感覺冰冰涼涼的,到底滋味怎麼樣呢?你得假動作太多了,不相信你的表情。

不怕死的在老闆攤位前,指出這杯紅的口感 ~ ~真的是很古早味的紅茶,很傳統一顆顆用煮的紅茶,一般吃牛排店的時候附贈免費的紅茶那種。真不愛 ~

真的是很老派的兩個人的拍照手勢 ~YA….真的很老派的說ㄋㄟ。

集集車站人真的還挺多的且好熱的天氣的說喔,很多學生跟一堆準備要騎腳踏車的人。

明新書院,一樣在集集這個地方的觀光景點。

好特別的一個地方,一棟國小旁邊蓋有廟。上體育課的時候,還可以觀望前來拜拜上香的居民。初一、十五的時候,這個地方應該超熱鬧的說吧 ~不知道這裡以前是不是真的是書院呢?

 

集集火車站前是很短的一條老街,除了梅子店吸引我之外,其他的根本就沒什麼好逛,但是集集區還蠻大的,但是需要腳踏車來環繞這裡的景點。可是我們並沒有打算要待這麼久,所以草草的吃完午餐後就往下一個點出發去了

原本還有預計要去車程酒廠,吃二水發電廠的冰…還有埔里超有名的,董家肉圓。可是因為我們繞錯路先來到了水里的蛇窯,就只在這裡晃晃,不打算往回路走,這裡逛完,差不多就可以準備要上清境去了說囉。

 

好貴的門票的說喔,一人150元。且停車場還要收費,不計時用記次的,一次100元。

 

這裡面有些師傅就是現場在製作窯土的作品,這個師傅好厲害的說喔,以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做成了一個杯蓋。在他們的作品區,我有看到一個觀英的頭,要價6000元。不是我瞧不起這做品,只是買一個6000元的觀英頭回家,不是很怪嗎?好歹也是一尊觀英像 ~比較優吧。

 

哈哈哈,我昨天練舞的動作,馬上派上用場,要求老公也來MAN 一下拉‧‧‧

 

這裡要收費150元真的很坑人的說ㄋㄟ,小小的沒啥好晃,然後又超多小黑蚊低。

小姐,可不可以退費的說啊?

 

離開了蛇窯,準備要往清境上山去了,沒想到原來埔里酒廠很順路,所以我們就跑來這裡買了高粱香腸吃吃。老公吃了第一口的心得是:還是媽媽買的高粱香腸比較好吃的說耶,夏天裡也開始懷念了媽媽的高粱大蒜香腸。

大約五點左右,我們到達了我們的民宿:摘星。老公就是不願意拍大門,只拍了旁邊的花園跟民宿。因為他說: 門口好舊式,好聳喔

(他喜歡哪邊很氣派歐式建築的門面,.唉唉唉是外貿協會榮譽會長,那都是錢堆出來的說ㄋㄟ~~~)不過摘星裡面還算是挺乾淨的,老闆人也很客氣但是老闆不願意幫我買高麗菜…..>_<”””他說:隨便買就可以了除非、 我要買一箱, 他就幫我問

清境是夏天避暑的好聖地,好涼爽的天氣,我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傍晚時候還是需要加件外套,不然真的還挺冷的。

準備來去吃"魯媽媽"晚餐的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