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bino2個意大利文組成:

Mam = mama(媽媽)   Bino = bambino (寶寶)

顧名思意,Mambino Organics是特別為孕媽媽及寶寶而研製的護膚產品,會接觸到這個牌子是因為在尋找朋友的生日禮物,她剛生完baby,所以想要找適用天然的保養品給嬌嫩肌膚的BABY使用,那時候就買了生新兒寶寶組合+紅柑橘有機沐浴露。

DSC00460.jpg  

我自己也買了一些東西給A仔用,很幸運的後來接到試用的邀請試用文~。

首先介紹媽媽使用的部份

DSC00473.jpg  

滋潤緊膚油含有6個紅石榴及2個牛油果的健膚精華,比一般潤膚乳滋潤大很多倍。

DSC00470.JPG

妊娠紋修護膏蘊含多種修護肌膚的草本萃取,妊娠修護霜有助減淡現有因孕媽咪孕期肚子產生的紋路並預其出現,重建肌膚彈性,提升保濕能力,修護乾燥及痕癢肌膚。

M-7.jpg  

我拿小腿來示範的說啦…這兩者的使用方式是沐浴後,趁肌膚仍然濕潤時,在肚仔、大腿塗上滋潤緊膚油。 再取妊娠紋修護膏於掌心利用掌溫使其自然軟化,再塗抹於,大腿、肚子上按摩。

 緊膚油非常的滋潤,但是又不會油膩膩的讓人覺得不舒服,且這兩者都有淡淡的橘子香與薰衣草的味道,可以讓人在辛苦的一天感到非常的放鬆。我還會用刮痧棒來按摩讓油滲透肌膚保溼還可以讓血液循環順暢的說哩。

 我之前問過婦產科醫生,既使是在餵母奶的媽媽們也是可以擦瘦身霜喔。各位媽媽們在辛苦的懷胎10個月後,肚皮都鬆了,至於有沒有妊娠紋可能就是要看個人的體質,但是既使皮膚鬆了還是需要努力好好保養愛自己的說喔。我的目標是希望將來A仔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我的媽媽是辣媽喔~~~~~。哈

 M-3.jpg  

紅柑橘有機沐浴露屬超濃縮配方,每次沐浴只需按一至兩次,即可塗抹全身,擠出太多反而浪費。

M-2.jpg

總不能看出浴照的樣子吧,所以就用手來示範。非常的好清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且還有橘子的香味…因為全天然的有機成份,也很適合新生兒使用喔!

寶寶使用的部份

DSC00472.jpg    

機柔潤嬰兒油包括月見草油、荷荷巴油、紅花籽油,能持續滋潤肌膚,修護皮膚細胞,保持寶寶肌膚幼嫩。且還榮獲美國「傑出安全嬰兒用品」大獎。

DSC00295.jpg DSC00296.jpg  

A仔看到所有的產品後,他只有伸手拿了這一罐來啃…

DSC00324.JPG DSC00330.JPG  

M-6.jpg

A仔四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就帶他報名了寶寶按摩課程,嬰兒油的好壞非常的重要,因為寶寶會把手拿來咬,所以間接的也會吃進去,所以要慎選嬰兒油的品質。這一罐除了拿到試用的之外,我自己也有買了兩三罐用了~因為真的非常的讚。

這個嬰兒油,非常的好推,不黏膩,且按摩完後可以感覺到皮膚都吸收進去了,因為吸收了所以摸起來就不會黏膩膩的,這樣不只冬天適用連夏天都可以使用的說喔。媽媽的手從小就不要離開寶寶的身體,這句話不知道在那兒聽來的,但是我謹記在心裡。每天洗完澡後,我就會幫A仔舒服的按摩一下的說啦…

DSC00471.JPG  

有機寶寶尿布修護霜含燕麥膠原、金盞花、椰子油、能阻隔便尿接觸幼嫩肌膚,讓尿布疹肌膚乾爽舒適

DSC00469.JPG  

寶寶的肌膚是大人厚度1/2而已,尤其是屁屁的部份更是嬌嫩,更是需要好好的保護,這尿布修護膏,我覺得是綜合了一般霜狀的修護膏+凡士林的效果…一般CREAM狀的很難推開、凡士林又很黏,這個就好推開,滋潤,不黏黏的。這產品非常的貼心還附上挖杓來使用。

M-5.jpg  

每次洗完澡後 除了幫他舒服的按摩按摩後,一定要幫A仔擦上薄薄的一層屁屁霜保護他的嫩屁屁的說ㄚ!!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寶寶系列產品真的都很好用…產品非常的天然又溫和,很適合給新生寶寶使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哪裡可以購買: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arena792001&u=:karena792001&clf=25

博客來: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Mambino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383.JPG

這一次來做實驗的學者有一個西班牙人,兩個義大利人情侶檔。<<這張照片為西班牙人>>

DSC00384.JPG  

因為機台故障一週,所以老公就決定帶他們出來走走…托他們的福氣,在這麼寒冷地下雨天哩,老公還願意帶著A仔出門來玩~~哈。今天是兒童節,真的非常的寒冷,在出門前,我有認真的考慮過不要帶A仔出門去玩,我帶回娘家好了,他自己帶學者出去玩。老公跟我說:不用啦~一起去。那天早上要出們的時候,老公對著A仔說:拔拔要帶你出門去玩,你知道最高興的是誰嗎?就是你媽媽最開心了。<<哈~~是滴~撿到假期出門,我當然很開心囉,不過,我怕我帶他出門回來感冒的話,你會罵死我>>

DSC00380.JPG  

第一站我們就跑去南庄~原本想下雨天,應該會沒啥人吧‧結果,錯了。人暴多的~爆炸的多。南庄老街路又小條,真的是人貼著人走~~

 

 南庄.jpg  

讓他們認識台灣的洗衫坑,台灣的廟…在南庄用完中餐後,我們就決定讓他們體驗台灣客家人的傳統擂茶,所以又殺去北埔了。這個東西對他們真的是非常的新奇,且外國人對台灣的茶葉都好愛喔!!

DSC00402.JPG

他們非常認真的在磨這擂茶…對於這樣的方式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可以磨來喝嗎!?

 DSC00436.JPG  

她們非常的喜歡台灣的高山茶,但是對於喝這麼多東西磨研成的茶,還是第一次,~還好,他們非常的愛!!開心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A仔幹嘛想要打叔叔的頭嗎?你是托他們的福氣才可以出門的說耶~~乖~要懂得惜福喔>>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A仔的農曆生日,原本拔拔預計連休四天的假期都要做實驗,沒假期。

敗機台故障的恩惠,所以剛好撈到假期,就帶A仔出門就近走走囉。

DSC00156.JPG

~下午三點左右才出門,揪了小穎一起去,最近的地方首選當然是大溪晃晃囉~ ~

DSC00160.JPG  

還好路途只有小塞太久,一下就到了。雖然已經近傍晚了,不過這裡的人潮還是非常的眾多。

原本是想說假期難得的大好天氣,所以要走戶外線,曬曬太陽,可惜到了目的地,已經開始變天…。<<好大的風>>

DSC00164.JPG DSC00174.JPG  

看了一間非常古早味的小店,買了這個邊搖會邊叫的小東西,A仔剛開始看時候還傻掉的盯著他好多秒,熟悉後才開始敢玩這個東西,且還很開心的咯咯笑

DSC00193.JPG 

第一次看到布袋戲的兩齒先生…很好奇。

DSC00219.JPG  

人潮非常非常的多…

 DSC00232.JPG  

A仔後來想要睡了,就硬要開始我揹他…<<好的背袋真的從小就可以入手了說啦,這個好難用ㄚ……>>

DSC00200.JPG

因為A仔滿一歲…對於食物是大解放,買了雞蛋糕給他嚐嚐,

DSC00216.jpg 

不過吃了一個後,他就不愛開始拿著來玩,吃進去又吐出來,然後給我丟掉……orz

DSC00201.JPG 

DSC00202.JPG 

DSC00215.jpg  

 看看看…有小孩的我VS沒小孩的小穎,一個就是要忙著餵小孩無法好好看路,一個就是很開心的東晃晃西晃晃還可以擺pose拍照。

 ((所以要把握沒小孩的優閒時光))

DSC00235.JPG 

最後我們又跑到所謂的國宴豆乾”店裡吃豆乾,不過小穎說,大房豆乾比較好吃ㄛ。<<不過,這間店帶小孩真的比較寬敞就是>>

DSC00238.JPG  

豆干好鹹,A仔還是吃吃雞蛋糕囉~~

 DSC00269.JPG

登登登…今天的壽星晚上要切蛋糕囉。非常可愛的熊貓造型CAKE

DSC00271.jpg 

A 仔好認真的看著他的蛋糕準備要許願~~

DSC00278.JPG 

重要的日子,當然要來張全家福照,可是A仔都非常的不配合,不看鏡頭啦…

 
DSC00280.JPG
蛋糕也有給A仔嚐嚐,可是他還是不愛麵包類的口感吧…吃進去就吐出來,餵了兩三次,他不愛,我們也就不再給蛋糕了,哈~~~~大人吃的開心啦。

由爸爸媽媽一起幫忙吹熄蠟燭…

DSC00283.JPG  

切蛋糕…切蛋糕…

 

 DSC00265.JPG

A仔要謝謝平常舅舅舅媽的照顧啦…也謝謝他們特地去買可愛的熊貓CAKE

DSC00289.JPG DSC00287.JPG  

最後附上妹妹的照片啦,看她吃東西真的比較有成就感與開心,什麼東西都感覺好好ㄔㄛ。

((好大的眼睛喔..超羨慕的,可以跟一點給A仔嘛...)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托小猴媽去日本帶回的阿卡醬電動牙刷,之前A仔是打死都不張開嘴,現在是自己搶著要拿來玩~真可愛。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用手機錄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轉向?
不過還是不減A仔的可愛魅力啦…
第一次發現,他聽到電音會自動的搖擺是在花蓮的自強夜市,當時正要去買燒烤,經過一家正在放電音的店門口時,他突然的就搖擺起來,我們嚇到後還特地再繞回去一次,他真的聽到後又開始跳跳搖擺。~真可愛阿~哈!!!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中,A仔滿11個月囉,下個月就是週歲了,準備要來去抓周囉。

身高、體重沒量所以不知道,不過抱起來應該是有增重,有長高吧。

尿布 大王XL(我用比較鬆)、晚上力貝樂6號。

 

DSC08670.JPG DSC08673.JPG

A仔在滿11個月的前一天,他竟然學會了自己下床。

之前有看過他靠在床邊,想要用腳自己下來,可是怎麼挪腳,腳就是不會動,我就會再教他要怎麼用屁股、腳先下來,學了很多很多次後,他終於學會了。不過,因為腳還很短,需要在旁邊看顧著。 滿11-1.jpg

自己摸著牆壁站起來的速度越來越快,且扶得很穩,不過房間的地板比較滑,每次要站著摸衣櫥站起來的話,還是要旁邊顧著,只有一次給拔拔顧,結果A仔就跌倒扣到頭了,還好哭一下下就又開始活碰亂跳的玩。所以我們就把房間大改造了。原本的床頭櫃就挪出去,衣櫥改放在床頭的旁邊,有地墊站著就比較不滑了。

 滿11-2.jpg 

小朋友喜愛的東西,通常都很相似,手機、電視遙控器。尤其是很愛抽面紙,A仔只要逮到機會就會一直就瘋狂得抽面紙<那是燒銭ㄋㄟ…不過我們通常還是會塞回去再使用>

DSC08497.JPG

DSC08478.JPG

DSC08880.jpg

DSC08925.jpg

A仔每天都很忙碌…什麼東西他都可以抓來拿來當玩具玩~,湯匙、面膜、寶特瓶水罐通通都可以都列為他的玩具 

DSC08910.JPG 

非常的有暴力傾象,最喜歡抓這各小猴玩具來摔…

DSC08936.jpg

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真糟…媽媽應該不用存錢幫伲整形吧。拔拔說小眼睛的有型拉…

DSC08784.JPG DSC09819.JPG

因為已經要滿一週歲了,所以對於食物的控管就沒有這麼嚴格,拔拔還拿牛肉乾給他磨牙齒,傻小孩還笑的葛葛笑。也給他地瓜丸子咬咬看,六顆牙齒已經長的很健全了。

 DSC09004.jpg 

說掰掰 會跟你輝揮手

說來來 會跟妳比來來

說恭喜 會跟你恭喜恭喜

KISS BYE..他不知道怎麼會聯想到泰山式的叫法 KISS BYE…

前一診子,他會一直~哦~哦~哦~哦~沒事的時候也是哦哦哦~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喔!!!搭車的時候也是一直~哦~哦~哦~哦~,自己站起來很開心也是~哦~哦~哦~哦~,沒事就是~哦~哦~哦~哦~~好好玩喔!!很會亂丟東西,且把東西丟完後,他還會一直跟你~~~” 直到妳把東西拿還給他,他才停止,原來代表著 叫妳幫他撿東西的意思拉。

說話發音,已經越來越多,不再只是單單的音,有一次中午,老公不知道在問我什麼(我忘記了)但是答案就是:好蛙。結果A仔發的音接的剛剛好,就在老公問完後,A仔就發出類似好蛙的音,嚇到我們兩個了。有次跟他說喝ㄋㄟㄋㄟ~ 竟然還發出好像"喝ㄋㄟㄋㄟ"的音。

 跟他說把東西給媽媽or爸爸,他就會做出要拿給你的手勢,但是因為動作還沒有很犀利,所以通常都會掉掉,其實大人說的話,他都懂耶。!!

我們還會放巧虎給他看,他就會非常的High..一直跳跳跳。對於電音他最有感覺了,每每聽到一定都會開心的手足舞蹈跳跳跳。

DSC08930.jpg

常常要吸引他的注意時候,都會跟他說:A仔你的ㄋㄟㄋㄟ嘴呢?這時候一邊說,一邊假裝要找東西的樣子,結果他也會被大人的專注力吸引住,就會露出一臉confused的臉,跟著你一起找ㄋㄟㄋㄟ嘴,真的好可愛,好好玩喔。

  DSC09608.jpg DSC09611.jpg  

DSC09809.JPG

很喜歡用他的青蛙杯喝水,且還會玩水杯,咬住甩來甩去的…

DSC09485.JPG  

氣球是他最喜歡的玩具了,且還會用力的捏他,好奇怪都不會爆掉,露出越害怕他捏氣球的表情,他就會越開心然後越故意的大力捏氣球。

DSC09591.JPG 

阿亢是第二個不熟悉他的人抱他,不會哭,且還乖乖的給他抱的人。DSC09747.jpg DSC09743.jpg DSC09744.jpg

帶他參加乾爹女兒的訂婚,那裡有個泡泡機,他超愛這泡泡的,超開心。

DSC09605.jpg 

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便成牛奶妹,一直吐舌頭…DSC09593.JPG

有沒有看到拔拔一副有子萬事足的臉…一臉的滿足幸福樣子。

DSC08851.jpg DSC08850.jpg

關於睡眠的部分,只能說他還是惡魔,標準的磨娘精…

DSC08223.jpg DSC08226.jpg

就是這種標準可愛小天使臉孔,愛撒嬌,每天回家看到他,心都溶化了…你真是媽媽的小心肝、小寶貝。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難得的228假期,且看新聞報導,這假期是難得的放晴好天氣喔,過了之後又是寒流來襲~ ~。

所以就打算去台中看看小巧克力,探望小雅雯順便在台中住一晚囉~。

 228假期的第一天,原本想去比較近的桃源仙谷,看鬱金香。

不過等老公一切安排好要出門後,又已經是下午三點了,這天還有跟小穎要約吃晚餐。

算算到達目的地四點,五點就需要開回來,拜託…這門票要三百五耶。

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錢的說啦。要我看一小時的鬱金香,就要350元,我當然不願意…

老公說那去永安漁港走走好了,結果也迷路途中……消耗時間需度過了。

晚上就是跟小穎他們一起享用FRIDAY的說囉…

DSC09020.JPG

\DSC09025.JPG 

 第二天要出門去台中時也已經下午三點了。

大概五點左右到小雅雯那,吼~~~~~~~~~~~~~~好小喔,真的有夠小了。

巧克力好小喔,且跟百慶長的超像的…根本就是他的縮小版嘛。

小雅雯有散發出媽媽母愛的味道喔,以後可以一起媽媽經分享經驗的說囉。

<那時候 老公有被台中的指標惹的一把火,所以忘了要拍照的說了啦>

這天晚上預計住在逢甲夜市旁的碧根形館,不過如意算盤打錯了,原本想晚上可以在這裡晃晃,但是連續假期間真的是不適合到這各地方,人真的是多到爆炸了…非常非常的多人,不管哪一攤都是排隊人潮不斷。

2011-228假期-1.jpg

DSC09027.JPG

小雅雯ㄚ姨說:A仔今天是型男喔…

DSC09072.JPG 

走不到五分鐘,我們就打算買晚餐回家吃好了,找了一間沒有排隊人潮的魯味店,沒想到也等了一個小時才拿到晚餐,雖然沒有排隊人潮,但是內用的人很多,且一堆人也是拿了牌子後先去晃晃再回來,<~被騙了>

DSC09073.jpg 

這天外宿,A仔也是還挺適應的,住在外面很開心吧,也是將近11點才被我哄睡,不過晚上還是一樣ㄣ次郎…早上醒來,臉還奧嘟嘟的…

    2011-228假期-2.jpg

這裡的早餐區很豐盛,全是自助式,包含中西式,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DSC09087.jpg

DSC09096.JPG 

2011-228假期-3.jpg

2011-228假期-5.jpg

2011-228假期-4.jpg 

餵小朋友吃飯真的要有耐心,除了有耐心之外,還得要連帶哄騙逗笑…才會給你吃ㄧ些些。

我可以哄小孩吃飯,但是…我不要成為追的孩子跑餵食的那種媽媽,要謹記在心。

看著這他吃飯的照片,覺得好幸福,真的好可愛喔!!哈~我的寶貝。

DSC09174.jpg 

今天他變成條紋型男了,這是老公要求穿的褲子,沒辦法,這樣搭起來就全身條紋了。

雖不好看,但是沒辦法啦~~老公要求要好抱,褲子不跑起來就好。

 DSC09231.JPG

吃完早餐,回房間收拾行理,老公負責收拾,我負責陪他玩就好。

DSC09208_1.jpg

最近的他很愛吐舌頭,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一直小狗狗喔。

DSC09234.jpg 

等離開飯店時也已經是將近12點的時候了,我們就來到機器人餐廳用午餐,這時A仔就已經睡著了,趁現在研究MENU & 享受寧靜的時光。

DSC09235.JPG 

機器人也要用餐。

DSC09241.jpg DSC09240.jpg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有兩個黑&白的機器人,還有很多相關的周邊設備擺飾。

DSC09257.JPG 

抱著A仔讓他午睡了30MIN....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他想要吃我的麵包,其實他根本就不愛吃,每次讓他嘗試麵包類的東西,吃進去後都會吐出來,非常的不愛這種口感。<實際上 我是在吹涼給他試吃的說哩>

 DSC09270.JPG

他的拔拔說讓他嘗試看看騎逋逋的感覺…

DSC09272.jpg

沒想到,這小子有拔拔凶狠的遺傳基因,馬上就露出兇猛的表情,迫不及待的想要飆車的樣子…

DSC09250.JPG 

沒多久餐點就上來囉…

我的海鮮頓飯,海鮮非常的新鮮,炸蔬菜很日式非常的爽口…加上軟軟的頓飯,非常的好吃。

DSC09304.JPG

老公的白酒葛莉義大利麵,麵條軟硬試中,葛莉也很新鮮,味道很爽口。

老公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吃不飽…哈。

DSC09306.jpg 

我的水果茶

DSC09303.jpg 

老公的美式冰茶

DSC09309.JPG 

吃不飽,老公馬上又點了一道炸薯條點心,非常的好吃喔!!

 DSC09320.jpg

我先吃飽後就帶A仔到餐廳的外面庭園座座、曬曬太陽,很難的可以這樣的曬一下太陽ㄋㄟ。

DSC09318.jpg 

DSC09319.jpg

A仔想要成為鋼管男嘛~~!!?

  DSC09323.JPG

看看看,淘氣的A仔竟然給我挖鼻孔起來了…

2011-228假期-6.jpg

下午我們就到誠品綠園道的前面大草皮區散步,曬太陽…<今天是曬太陽之旅嘛!!??>

DSC09380.jpg 

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玩球、野餐~大人自己玩飛盤的也很多。

A仔看到人家玩球也都想要去参一腳…可惜還不會走路啦。

<後來我發現經過今天這次的曬太陽之旅,回家後他竟然就會丟球這個動作,然後再爬過去自己撿來丟。>

DSC09408.JPG 

大約待了一個小時候,又轉換美術館前的綠園道。這時候A仔大概也有點累了,頻頻的打哈欠悠~~

DSC09448.JPG 

最後四點左右,A仔累了…拔拔這樣扛著他都可以睡著,是真的非常累了。

Good~趁他睡覺,快開車回家去吧。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假期囉!!

接下來的日子,老公要去新竹作實驗,這樣就沒有假日~~~要好久才可以再帶A仔出門溜搭溜搭喔!!!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著A仔動畫檔案紀錄,覺得時間真是用飛的…

之前的他連拿個蘋果都拿不穩,現在竟然還會拿著他的小猴玩具球用摔的來玩~(這個都是拔爬教的)。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仔滿十個月囉。((拖好久的紀錄喔.....)

體重:仍是維持10KG(滿10個月前一天去醫院打針量的)

身高:72CM (長高一公分)

尿布還是一樣,立貝樂6號,大王的L號。

現在還是一樣有在餵母奶,但是擠奶次數已經變少了,一天1-2次,產量一天大約三罐(120CC的罐子)。

搭配著配方奶與副食品一起的說囉。

假日的時候就完全親餵,不擠,現在真的很懶的擠了,但是很享受親餵的感覺啦~~~哈。

這樣都會捨不的斷奶的說ㄋㄟ~~

 這小子越來越皮,越來越難控制…且他還懂得利用哭來達到他的目的。他要的東西不給他,他就哭給你看…。脾氣也越來越大…

還是一樣很喜歡抓到東西就是往嘴裏面塞,玩玩具的時候需要塞奶嘴給他,他才不會去咬玩具。

DSC07590.JPG 

會發的音也越來越多……papa mama 不只是單音,有時候是兩種音節的音,很多的外星球語言,可惜我們都聽不懂,只有小宥宥跟妹妹聽的懂得說吧。

會聽的懂 掰掰、來來、吐奶嘴。

哈~~~~~~且會恭囍恭囍喔~雖然說已經過了年,來不及恭囍討紅包,可是這年紀就學會了,當媽媽的我很開心的說啦。

滿10-1.jpg 

剛好經歷人生中的第一個年,環島台灣一周,跟阿公阿嬤,叔公,姑婆有了第一張的照片。

很會認人的階段,不給不熟悉的人抱抱…現階段來說,大概就是珮琦抱到他最久與最安靜了《恩,珮琦阿姨真的很適合當全職媽媽帶小孩》。

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但是還不是很穩定,所以必須要一直顧在身邊,老公帶的時候,他因為懶的顧他,所以都用抱著他看電視的說啦,吼很偷懶的拔拔ㄋㄟ。

他最喜歡站在床邊站起來後,拍拍牆壁,自己可以拍的很開心很High

i02065.jpg

 吃飯也越來越耍賴,不會乖乖的做在椅子上吃完飯,最後都是要人家抱著餵飯。

DSC08073.jpg 

頭髮有沒有很酷阿……

 

DSC08059.JPG DSC08067.JPG DSC08060.JPG

DSC08056.JPG 

A仔雖然愛哭,但是他不是酷哥啦…

笑的鏡頭很難抓之外,跟他玩笑的咯咯笑的時候,我都也忘了要拿相機拍的說啦。

這是老公拍到的。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過年的最後一年,終於回到娘家了。

我媽一看到A仔就說:他長大了,且臉圓了說喔。

我跟我媽說:喔~ 因為他是ALL HE CAN DRINK 可以任意喝奶,隨意喝,喝到飽。

<其實我每天帶著他 我也不知道他有長大嗎>

今天我們就去石門水庫這地方吃午餐--小橋流水活魚店。

<其實是我哥想吃,凹我爸來這裡請客的說啦>

意外的是這家的餐廳的菜色變好吃的說耶,且有重新裝潢過,變乾淨、漂亮了。

除了服務人員的服務讓人非常的不滿意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會讓人想再來吃的活魚店。

吃飯的時候,每個人都也是在忙自己的小孩,非常的忙碌,只有爸爸媽媽是最悠閒的吃飯。

DSC08144.JPG 

姐姐的全家福,王小騰非常的不給面子拍照就是。

DSC08135.JPG

我哥的全家福(哥,你是沒有睡飽喔)

DSC08148.JPG

杯盤狼藉 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在坐著休息。

DSC08154.JPG

妹妹好可愛的說阿~ 體重已經追上我家的A仔了。

DSC08155.jpg

巧鳳越來越可愛的說耶。

DSC08170.jpg

A仔今天像蟲一樣的扭來扭去,放在兒童座椅根本就不好好的座,抱在手上也是不安分.....

DSC08167.JPG 

自己做了父母親之後,真的才可以體會"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是非常的有道理。

期待今年是順順利利的一年,明天也才可以過個好年。

一個年假就這樣過完了,好短的年假喔.....我怎麼感覺都沒有休息到呢?!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四天都在待在台東的家裡面,那兒也都沒有去,原本在初一下午想帶A仔去三先台這地方走走,可是就在要出門前突然下西北雨吧這麼大雨的情況也沒辦法囉。最後就在四點三十分時候到小丑魚博物館(五點關門)晃晃,然後就回家了。這樣與世無爭的生活,大概生活一個禮拜就想要發瘋了吧。哈~~~~

DSC08042.JPG

A仔在這裡也算是適應良好的說…除了每天晚上還是一樣睡不好,白天都挺開心的。

DSC08085.JPG 

初三這天要往南走去高雄找阿嬤了。

A仔好像也知道要離開的樣子,竟然乖乖的給阿公抱著照相…(只有唉唉叫,但是沒有大哭)

 

我們就這樣開了六個小時殺到高雄去了…

天阿~ 六個小時耶,還好A仔也很貼心的睡了四個小時。

不然這麼久的路程,要陪他玩還真是>_<”””””(貼心的A.,媽媽愛你)

DSC08100.jpg 

第二次來見增祖母,A仔見到他的曾祖母好像比較乖一點ㄋㄟ~乖乖的配合拍照。

DSC08109.jpg 

姑婆一起拍照。(姑婆煮的東西都好好吃喔,我好喜歡她的菜)DSC08096.jpg

第一次見到叔公。叔公原來很喜歡小孩的說哩..不過外表真的看不出來的說ㄋㄟ~。

這天晚上J我們是偷偷的溜到台南住一晚,

這天的飯店,恩……非常的有待加強,所以我們就沒有拍照了。

 

隔天早上我們是也都沒有去就往北部走了,主因怕越遠晚越塞車,所以吃完難吃的早餐,我們早早就出發往回走了。

路途上還先下竹北去探望Kelly與她的小王子。好可愛的BABY喔………且看起來超小的。

(~ 已經習慣看這麼大的A仔了,就顯的小小孩好小喔)

A仔也待不住很久,所以一會兒就離開了~就這樣回到埔心家。

結束了環島台灣過年的計畫了。

A仔小寶貝在九個多月的時候, 就已經環島台灣了耶~ 很讚的說吧。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蘇花公路,一路上A仔都在睡覺,可是今天怎麼樣他都不願意坐安全座椅,所以只好由我抱著他,抱著他三各小時的路程,跟是感謝他有夠配合的在睡覺,不然彎彎曲曲的路程還要陪他玩的話,媽媽我可真的是要飆淚了…

這一天,剛好小猴媽回花蓮過年,我們就相約吃個午餐OR晚餐。

可是我們到達時間約下午三點,小猴媽剛剛家族聚餐完,我們又肚子餓得要命。就由在地人小猴爸推薦我們吃—花蓮香扁食店。

DSC07897.JPG

DSC07898.JPG

店裡全部都是外勞在當家,包扁食,煮東西,收錢都是外勞。那這樣的店,東西會好吃嗎?

恩………吃的到都是新鮮料包的扁食,但是口感就是SO SO ……麵好像都沒有甚麼味道ㄋㄟ…桌上有辣椒醬,加了還挺好吃的,所以他們還有賣這辣椒醬〈恩,這是為什麼麵都沒有味道原因嗎!)。

之後就買了飲料、豆花去小猴爸家裡坐坐,讓兩個小人敘舊感情…大人吃東西。

 因為要趕著CHECK IN的時間,所以很快就離開。

 DSC07899.JPG

今天的民宿是最貴的一間--發現樹湖,風格是偏希臘風,我喜歡這間,因為他有很大的地板可以讓A仔爬爬爬…。

DSC07907.JPG 

還有附上康師傅泡麵點心耶…

DSC07908.JPG

有很大的浴缸喔……又是可以泡澡的好地方,我真喜歡。

2011過年-4.jpg 

這間民宿是很多人集資建立的民宿,所以是外包委託給人管理的,來帶我們的老闆應該是外勞吧,可是中文說的超好的,很守規局的說完民宿的介紹後就離開了,老公不喜歡不親切的民宿老闆,可是我愛這裡的木頭地板。

DSC07922.JPG

晚上就又帶著A仔跟小猴媽媽相約在自強夜市買晚餐,第一烤肉與蔣家棺材板。((塊吃完了 才想起要拍照))

這家的烤肉真的好好吃喔,由其是烤魷魚超香的,

棺材板,我選了酸白菜豬肉棺材板,這個也是好吃,連冷的都好吃。且還附送一杯飲料才4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花蓮這個地方真是個美食的天堂。

DSC07927.JPG

在吃東西的時候,可以把A仔放著在旁邊玩,這感覺真好的說ㄋㄟ~~他也玩的很開心,不過有他經過的地方,必留下一團亂。

 

  DSC07941.JPG

這天A仔卻是出其意外的睡得好,晚上醒來應是兩次而已吧,且都超級好哄的…隔天早上就這樣一路的睡到九點,吼……真是開心。

我跟老公一直在想為什麼,他今天可以睡的這麼好呢?

因為這裡空氣好?因為這次泡湯泡的比較久?因為吃豆花?…………

真希望A仔可以告訴我原因。

DSC07944.JPG 

這裡的早餐有包含了西式與中式,半自助式。

粥跟麵包須由自己動手拿,其他的都是由老闆端上桌。

DSC07946.JPG

有中式的粥就可以餵A仔一起吃粥。

 DSC08010.JPG DSC08019.JPG

隔天CHECK OUT 的時間比較早,11點就必須要離開,且還必須要趕回台東拜拜。

CHECK OUT 之後就直接在外面拍拍照,這裡的油菜花田真美。

DSC08031.jpg

還有好大的兔子喔,這個好像是前一陣子,花蓮辦的花海季弄得吧,當時盛開非常多的波斯菊與油菜花。

還沒有到兩點,我們就開回到台東成功鎮的家鄉了。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是第一年要帶A仔回台東過年,要怎麼回去呢?思考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開車,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很多,仔的行李就可以當作三個人的行李這麼多,我們連他的消毒鍋,煮粥的小電鍋都扛回台東去。可是是遠在東部的台東耶…這麼遠的車程,他坐得住嗎?三天兩夜,除夕當回到台東,也只能拚看看的說囉。

DSC07622.JPG

我們的行李真的是多得嚇死人,後行李箱全部是滿滿的,前面的副駕駛座位也是滿到暴。

 

DSC07623.JPG 

下午一點多才從我娘家出門去…這時剛好是要午睡的時候,硬是把他放在安全座椅上,希望搖搖後,他就可以睡覺了。

DSC07638.JPG 

在沒有塞車的路途下,約莫一個半小就到了宜蘭的民宿,A仔真的很配合的說ㄋㄟ,出發沒有多久過後,就睡著了…當然這過程不會這麼乖乖的就睡覺。也是哎哎哎了一陣子,但是沒有大哭,我們就唱歌給他聽,就這樣睡著了。一路睡到民宿目的地才醒來。((宜蘭真的很近的感覺的說ㄋㄟ))

DSC07839.JPG 

羅騰堡--這是我們今天的民宿地方,外觀是很歐式的建築。

 2011過年-3.jpg

這裡是民宿的大廳,也是早餐的地方,很悠閒的一個地方,可以在這裡觀賞外面的風景與裡面也有提供雜誌。

2011過年-2.jpg

我們住宿的房間內景。

 2011過年-1.jpg

大約四點左右J我們CHECK IN完後,就在大廳吃民宿包含的下午茶,草莓奶凍+奶茶,拍拍照。

DSC07697.JPG

老闆娘人很熱情的一直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DSC07735.jpgDSC07734.jpg

這小子是睡到民宿時,被我們挖起來了,好像沒有睡飽,一直打哈欠…都淚眼汪汪的。

DSC07758.JPG 

今天的天氣超級冷的,要外出去買晚餐時, 就幫A仔戴上新帽,可是他超討厭帽子,一會ㄦ就被他抓下來了。

DSC07766.JPG

天氣真的是超冷的,帶著a仔在外面吃飯又覺得不是這麼的方便,老闆就建議我們可以去羅東夜市買些小吃,可以回來這大廳吃晚餐。

晃了一圈,我們就買了這麼多的東西,老闆極力推薦的蔥油餅、包心粉圓,還有我們自己隨便買了滷味、客家肉圓,飲料。真的是極為豐盛的晚餐,吃的超級撐的。

DSC07768.JPG  

當然兒子的晚餐也是有的。外出不是這麼方便的時候,料理包就檔檔用著的說囉。 

DSC07770.JPG

兒子首次外出住宿好像也很興奮,就在這大床裡滾來滾去…我們還外帶一大包他的玩具,就怕他不習慣。看來好像還好的樣子。DSC07658.JPG

這民宿可以泡湯喔~。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跟兒子一起泡湯…哈哈,有兒子跟拔拔一起泡湯的畫面,但是礙於不想破壞拔拔的形象,所以不放上來了。

這天A仔興奮到將近12點才睡覺。

我們心裡想他今天這麼累應該可以睡很久吧…沒想到才一點左右,他就開始閉著眼睛尖叫著的方式大哭,哄了好一陣子才又睡著。真不知道他哪裡不舒服ㄋㄟ~~~好想知道阿。

後來將近凌晨四點才又醒來,後來又斷斷續續的睡與醒。

整體平均而言,我覺得還算是OK的……表現算是優良啦。

DSC07813.JPG 

早餐真的是極為豐盛喔。

DSC07805.JPG 

老闆娘真的很客氣,一直說要幫我們抱A仔,讓我們兩個吃早餐。

A仔有讓老闆娘抱去跟別的小朋友玩了五分鐘,可能他突然想到不對,就開始要找拔拔媽媽了,就這樣結束了悠閒的早餐。

DSC07846.JPG DSC07875.JPG

起床後吃個早餐,收拾個行李搬上車,在旁邊拍個照,要離開的時候都已經是11點多的時間了…

就這樣又往花蓮的方向出發了………

 

 = = = = =  =  =   

民宿的感想:

這外觀做的真的很歐式,很漂亮,老公超級喜歡這裡的民宿。

他說這是他唯一住過後的民宿,還會想再回來住的民宿。

他好愛這裡的環境、住宿品質、還有老闆人超級客氣。

老公買東西都是買SERVICE的說拉…

我覺得這裡真的還挺不錯的,環境很乾淨,老闆人也超NICE,

只是現階段我會多考量可以讓A仔爬的區域空間,這裡只有床這範圍可以爬,不夠大,如果有木頭地板可讓他自由爬行,我會更愛。

將來他可以自由走的時候,這裡真是不錯的考量點。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